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76.神像開光點眼,拜地基主,高壓電塔,淨宅,安神位,高壓電線 首頁 > 案例探討 > 176.神像開光點眼,拜地基主,高壓電塔,淨宅,安神位,高壓電線

神像開光點眼,拜地基主,高壓電塔,淨宅,安神位,高壓電線,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公媽神位,如何遷移神位,神位搬遷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明生日,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剛安座的關聖帝君就知道客戶家中的外煞太多,需要多一些的金錢來補救化解  

    上接案例探討--175.

    神像開光點眼請入正神靈兩天後就是安神位的日子。所有安神位過程皆依照標準作業程序安置。

    當要拜地基主時,我請菩薩看客戶家中的地基主現在在哪裡及常駐的位置,以便日後客戶可以就近拜地基主。

    菩薩說:「地基主從我們進來到現在一直坐在餐桌旁靠裡面的椅子上,看著我們安神位。祂常駐的位置就在冰箱與餐桌之間。」

    客戶說:「原來我跟地基主搶位子坐!」該位置的椅子是客戶吃飯時,經常坐的位置。

    我請問菩薩:「這位地基主是男生,還是女生?」

    菩薩說:「這位地基主是一位四十幾歲的男生。」

    我再請問菩薩:「那麼在餐桌上拜地基主可以嗎?」

    菩薩說:「地基主說:『關聖帝君在這裡,祂不敢。』」因為關聖帝君就安座在餐桌的另一側牆壁。

    我告訴客戶:「買一張方便收摺的小桌子,以後拜地基主就在廚房內向著地基主常駐的位置拜。今天權且先在流理台上拜地基主。」

    我到前陽台釘插香筒時,看到屋前左側有一支高壓電塔,雖在左前方鄰居的房屋後面,但仍然很明顯地靠近客戶的房屋。

    與客戶在後陽台燒地基主的金紙時,我提醒客戶:「房屋左前方的高壓電塔,會剋應手及背部的疾病,甚至意外血光,外出、騎車都要特別小心!」

    客戶說:「我現在手跟背部都有受傷!」

    客戶屋後右方,也有一支高壓電塔,如此高壓電線應該就是從客戶房屋上方通過。

    因為客戶所買的金紙為粗糙紙製的真錫箔金紙,每一只金紙又一大把,神桌才二尺九寸寬,供桌又更小,擺放不下六份金紙。老實說,連燒金爐都太小。

    我提議:「請教關聖帝君,今天金紙是否可以少燒一些,燒三份就好?」

    經觀世音菩薩轉述關聖帝君的說法:「不可以!今天要燒六份!」

    因為我給客戶安神位的資料上,都是建議客戶安神位時要燒六份金紙;但日後,初一、十五日拜神明時,只需燒一份金紙即可。

    因此我再請教關聖帝君:「那麼,以後初一、十五日拜神明時,燒一份金紙可以嗎?」

    菩薩轉述關聖帝君的說法:「不可以!以後要燒三份!」

    客戶趕緊拿出我給的資料,是寫一份沒錯!我請問關聖帝君原因?

    菩薩轉述關聖帝君的說法:「關聖帝君說:『這些金錢不是我要得的,我用不到金錢!而是因為這一間房屋外煞太多,需要這麼多的金錢來幫忙化解補救!』」

    我告訴客戶:「既然關聖帝君說這麼清楚,以後初一、十五日拜拜時就準備三份金紙。」

    當「淨宅」後,客戶問吳老師:「房子裡面乾淨嗎?」

    吳老師說:「後面一間房間內,有一位跛腳的男性鬼靈,躲在桌子下面,已經請祂出去了。」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