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75.正神靈鎮宅,神像開光點眼儀式,進香,謁祖,神像穿衣服,神衣,安神 首頁 > 案例探討 > 175.正神靈鎮宅,神像開光點眼儀式,進香,謁祖,神像穿衣服,神衣,安神

正神靈鎮宅,神像開光點眼儀式,進香,謁祖,神像穿衣服,神衣,安神位,房屋磁場,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公媽神位,如何遷移神位,神位搬遷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明生日,神明不拜了,神明不拜如何處理,神像尺寸,神像材質,神像開光方法,神像一定要入寶嗎,神像卡陰,神像臉變白,邪靈入侵神像,拜神明,拜神明金紙,神明生日可以提早拜嗎,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安神位的機緣,與〝時間〞、〝緣份〞都無關!完全是看客戶本身的需求及是否有必要性

    西元2015年有客戶在"討論區"提問,安神位機緣未到之問題。

    我在討論區回覆客戶:「我們一般建議客戶不要在家中安神位!除非真有必要,譬如:

    1.客戶有這份孝心,要供奉祖先牌位者,就必須供奉一位正神靈鎮宅

    2.家中磁場較差,透過安神位,請一位正神靈來鎮宅後,可以將房屋磁場加分到60分以上者,才會建議客戶安神位。

    3.家中成員身上的疾病,經勘查後,確定是受家中另一空間的"鬼靈"影響。為了讓"鬼靈"出去後,不會再進來家裡居住;只好建議客戶安神位,請一位正神靈來鎮宅,以確保這一位"鬼靈"不會再進來。

    以上3點建議客戶安神位的時機,都與"時間"無關!完全是看客戶的需求,及是否有必要性。」

    約3個月後,該位客戶來電話邀約神像開光與安神位時間。依慣例我們仍須先到現場確定安神位位置,故約定日期前往。但仍提醒客戶先不要去購買神桌、神像,待安神位位置確定才去選購,以免神桌尺寸有誤。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住宅,有建議兩個安神位的位置,但因屋內空間有限,只好取最不佔位置的地方安神位,並告訴客戶需釘一面短牆的尺寸、位置。

    當問及客戶要供奉哪一位神尊時,客戶說:「我心中並無一定要供奉哪一尊神明,可否請神尊幫我查?」

    觀世音菩薩看完客戶的資料後,建議客戶可以供奉瑤池金母娘娘或關聖帝君,讓客戶自己取捨。客戶選擇供奉關聖帝君。

    當場確定安神位日期與神像開光點眼、請入正神靈日期。客戶請問是否可介紹神像購置地方?請客戶自行前往選購。

    神像開光點眼當天,客戶因需上班沒參加開光點眼儀式,我們仍然照正常程序請正神靈降臨入駐神像。

    約下午15:00,客戶來LINE詢問:「老師請問儀式完成了嗎?」

    我回覆:「神像入神靈儀式已在午時完成。」

    客戶詢問:「老師,請問這尊帝君的樣子大概如何,可否告知?」

    我請問觀世音菩薩後回覆:「這位關聖帝君是騎馬下凡的,帶一位隨從。帽子是戴武將的型式。帽子不是目前神像上的樣子。」

    客戶詢問:「有需要改嗎?」

    我回覆:「不需要。神像只是類似一張椅子的意思。我們拜的是神像上的正神靈,不是拜神像。」

    客戶詢問:「我懂,只是怕神尊會有意見。神像帽子跟神靈不符合。」

    我回覆:「不會。拜神只需誠心。正神靈不會在乎神像表象。」

    客戶回覆:「是。」

※ ※ ※ ※

    為何我標題說明要下:「神像不是神明,神像只是一個類似椅子的位子。」

    因為幾乎所有拜拜的人,都認為神像就是神明。帶神像去進香、謁祖,或幫神像穿衣服、加官晉爵的戴帽子。以為這樣神像法力就會增強?更有甚者,以為神像會自己起來走路,供奉脫椅神像、軟身神像!【註:"脫椅神像"是神像製作者的巧思、是神像藝術的提昇。只是有部分供奉者的心態有問題。】

    卻不知,木頭神像永遠是木頭雕像,就算你拜它幾百年、幾千年,它仍是木頭雕像,永遠不會變成神明。帶神像去進香、謁祖,或幫神像穿衣服、戴帽子。只是"人"自己認為、感覺這樣比較好。當然這也是民間信仰的宮壇寺廟傳承下來的一種賺錢方式。

    我們"人",當然以實物為準;所以我們要供奉神明就必須安置一個神位,供奉一尊神像,如此才知道我們誠心禮敬的神靈在哪裡?也才能知道我們拜的是哪一位神靈?相對的,也讓我們誠心請下凡的正神靈有一個固定、安坐的位置。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