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77.陽宅鑑定,五營兵將,變壓器,坐骨神經痛,神主牌位,師公,犒軍,鬼 首頁 > 案例探討 > 177.陽宅鑑定,五營兵將,變壓器,坐骨神經痛,神主牌位,師公,犒軍,鬼

陽宅鑑定,五營兵將,變壓器,坐骨神經痛,神主牌位,師公,犒軍,鬼靈,退神,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南部搬來台北的宮壇,神像內的鬼靈是南部的種田人 

     西元2015年有客戶來電話邀約做陽宅鑑定服務,約定日期前往。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宅(台北市南港區),我先在一樓察看客戶住宅的周圍環境,並測量客戶住宅的座向為坐東北向西南後上客戶家中(2樓)。

    一進客戶家大門,看是一間有在辦事的宮壇。我請問客戶:「你們有在為人辦事?」

    客戶回答:「以前有;自從父親過世後就沒有了。」

    我看神壇上供奉著三尊神像,神像龍邊有一五營兵將的將軍首、令旗、鯊魚劍、、等;神像的虎邊供奉一祖先牌位。

    我先做陽宅鑑定,請問客戶:「房屋右側過巷道的一排大樓是什麼時候完工的?」

    客戶說:「是一年多前完工的。」

    我又問:「未蓋新大樓前,該地方是甚麼狀況?有房屋嗎?」

    客戶說:「只是一個微凸的小土崙,沒有房屋。」

    客戶房屋為巷口第一家,屋後左側有一支掛有變壓器的電線杆;房屋右前方有一明顯屋角,還好該屋角"壁刀煞"不成立。屋後亦有幾處屋角,但這幾個屋角若不是"倒角",就是"圓角"並無凶象。該巷弄雖為死巷,但客戶住宅為巷口第一棟,亦無影響。

    我請問客戶:「入住此屋多久?」

    客戶說:「30幾年。」

    我告訴客戶:「房屋明顯外煞就屬屋後側的掛有變壓器的電線杆,會剋應腳部的疾病及意外血光。」

    客戶說:「這一支電線杆原本在過馬路那一邊,因該處整地要蓋大樓,幾年前才遷移到我們房屋的旁邊,我看了就很不妥。」

    我告訴客戶:「若幾年前該電線杆是在過馬路那一邊,那一個位置就會剋應肝膽疾病或坐骨神經痛或長骨刺。」

    客戶說:「父親確實有坐骨神經痛的疾病。」

    我再告訴客戶:「但電線杆現在這一邊,就應注意腳部的疾病及意外血光。」

    查內格局,大門開在吉位為平安門。廁所雖在平位,仍建議客戶稍做處理,以減除影響度。廚房瓦斯爐位置、配置,易引起家人口舌之爭及手、頸、背部疾病;仔細看,瓦斯爐也無地方可移動,只能建議客戶做一個隔離。母親的房間雖在家中的吉位,但窗外3樓就是掛有變壓器的電線杆,因距離太近;建議客戶讓媽媽到前面的房間睡覺,並告知應修改之處。

    來到客廳,我看神壇上的三尊神像,龍邊是黑面三媽祖;中尊是不知名的王爺;虎邊一尊,客戶說是"副帥"(中尊王爺的分身),香爐兩側還擺有一對"祥獅踩球"雕刻品。

    我請問客戶:「要做神靈鑑定嗎?」

    客戶說:「要。」

    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客戶神壇上三尊神像是甚麼靈?

    菩薩說:「三尊神像上都是男性陰靈,年紀都約在40幾~50歲之間。兩隻獅子上也有陰靈。右邊五營元帥首及令旗都沒有靈體附在上面。左邊祖先牌位內有六個男性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就是連黑面三媽祖神像內也是男性鬼靈。

    客戶問:「那三太子呢?」

    我仔細一看,中尊神像前,神明香爐後面有一尊小的三太子神像躲在神明爐後面。

    菩薩說:「一樣是一個中年的男性陰靈。』

    客戶請觀世音菩薩可否形容一下祂們的樣子?

    菩薩說:「祂們看起來都很壯,就像是"種田人",一看就知道是南部的"種田人",中尊那一位陰靈的額頭上有綁一條紅帶子,是生前有在拜拜的人。祂們都是南部人。」

    客戶說:「我也是南部人,這些神像是父親30幾年前由南部請上來的,我相信祂們也是南部人。」

    客戶接著問:「中尊神像上是我爺爺嗎?」

    菩薩說:「不是,如果祂是你爺爺,祂會說:祂是誰?但我看祂,知道祂不是。」

    客戶又問:「我爸爸不在家嗎?」

    菩薩說:「祖先牌位上沒有你父親,家中其他地方也沒看到你父親。」

    我問客戶:「當初父親過世時有立神主牌位嗎?」

    客戶說:「有;是供奉在哥哥那裡,哥哥住桃園。」

    我問客戶:「神主牌位有請來這裡合爐嗎?」

    客戶說:「沒有;對年後就在桃園將神主牌位燒掉,換成香火袋後再請到這裡合爐。」

    我告訴客戶:「那你爸爸肯定沒來!如果當初神主牌位上是你父親,他很可能還在你哥哥家裡。」

    客戶的母親說:「可是當初合爐時有請"師公"來處理。」

    我告訴客戶:「靈魂沒請來,"師公"也沒法度。」

    客戶問:「家裡乾淨嗎?」

    菩薩說:「家中有3位陰靈,目前一位在廁所,後面兩個房間各有一位。」

    客戶問:「那媽媽搬來前面這一間房間睡就沒有了?」

    我告訴客戶:「鬼靈跟人是一樣的,是會在家中走動的。這些地方是觀世音菩薩看他們現在正在的位置。不是都不會走動的。」

    客戶又問了太太與兒女的問題,菩薩查明後告訴客戶這些問題是客戶目前住家的問題,與現在勘陽宅的這一間房屋無關。

    客戶問:「因媽媽已經拜習慣了,初一、十五都有"犒軍",以後還需要"犒軍"嗎?」

    我告訴客戶:「不用。都沒有其他兵將在不用犒軍。說"兵將"是好聽的說法,其實就是"鬼靈"。」

    客戶問:「繼續拜神像沒關係嗎?」

    我告訴客戶:「當然有關係;只是你現在"退神"不拜,你媽媽能同意嗎?」所以只好暫時繼續拜下去。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