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78.安神位,神像開光點眼,爐主,七逃人,功德,正神靈鎮宅,分靈 首頁 > 案例探討 > 178.安神位,神像開光點眼,爐主,七逃人,功德,正神靈鎮宅,分靈

安神位,神像開光點眼,爐主,七逃人,功德,正神靈鎮宅,分靈,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擲筊擲到爐主請一尊黑面媽祖回家供奉,但黑面媽祖神像上的鬼靈生前是𨑨迌人 
 
    西元2016年初有客戶來電話邀約安神位,並說明一切都準備完全,只等農曆年底十二月十二日安神位即可。
 
    我請問客戶:「神像開光點眼了嗎?」
 
    客戶說:「媽祖神像已經開光好了!」
 
    我告訴客戶:「我們仍須事前去貴府確認一下,如此才不會安神位當天出狀況。」後約定日期前往客戶住宅勘查。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住宅(苗栗縣竹南鎮),客戶家為透天厝,神位要安置在頂樓(四樓),跟隨客戶上到四樓,轉過樓梯看到一尊穿戴著神衣,高度約二尺二寸高的黑面媽祖神像,安座在一座小神桌上。
 
    客戶繼續引我們走到房屋前面,一個面向房屋前面的佛堂。
 
    我請問客戶:「是要安座剛才那一尊黑面媽祖嗎?」
 
    客戶說:「不是!是另外一尊媽祖。那一尊黑面媽祖是擲到爐主請回來供奉的。」
 
    我請問客戶:「那要安座的媽祖神像呢?」因為我在現場沒看到其他神像。
 
    客戶說:「在箱子裡!」客戶就拿出一個紙箱子、打開箱子,拿出一尊一尺三寸高的原木色媽祖神像,臉部還蒙著紅布。
 
    我請問客戶:「你不是說神像已經開光好了,怎麼還裝在紙箱裡?神像還用紅布矇住臉!」
 
    客戶說:「不知道,他們說到時候安神位時再拿出來就可以了。」
 
    我告訴客戶:「神像開光點眼完成後,不可以再用紅紙或紅布或任何東西將神像的臉部矇起來,也不可以將神像再裝入箱子內!否則,如果神像內是正神靈入駐,神像被你這樣處理,正神靈就會自行回天上去了!」
 
    我請問客戶:「神像在哪裡開光點眼的?」
 
    客戶說:「就我們這裡寺廟的乩童開光點眼的。」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這一尊媽祖神像內是什麼靈?
 
    菩薩說:「神像內是一位年紀很老的男性陰靈,而且這位老年人眼睛是看不清楚的,但不是盲眼。」
 
    我告訴客戶:「開光點眼的人請不到正神靈、看不到鬼神,結果神像開光點眼之後就是由這些孤魂野鬼入住神像。你如果這樣拜,就是拜這位眼睛已經幾乎看不見的老伯伯,還當祂是媽祖恭敬的拜祂!」
 
    我請問菩薩:「剛才那一尊黑面媽祖神像內是什麼靈?」
 
    菩薩說:「那一尊神像內是一位四十幾歲的男性陰靈,祂生前是𨑨迌人。」(〈𨑨迌人〉台語音〈七逃人〉,指不務正業、遊戲人間的人。)
 
    我建議客戶以後不要再去擲頭家爐主,就不會再請這些孤魂野鬼回家供奉。 也建議客戶暫緩安神位,因為拜神的目的就是要請正神靈鎮宅來幫助我們;如果以現在媽祖神像上是鬼靈,要供奉的話!還不如不要拜。因為這樣拜非但無法幫助你,更會導致家中的磁場紊亂,進而影響家中成員的運氣!

 

※  ※  ※  ※  ※  ※  ※  ※  ※  ※  ※  ※  ※

 

    案例說明:

    神像開光是要真的從天上請一位正神靈下凡入駐在神像上(不是分靈);如果只是點硃砂、念咒語,神像開光點眼後,肯定是由該宮壇寺廟內的孤魂野鬼入住。

    希望各位,不要迷信拜神佛像會有什麼利益功德!也不要迷信拜祖先牌位會有甚麼功德利益!

    雖然我們偶而也會建議少數的客戶家中要供奉神明。但那是因為這些客戶家中的現況確實必要請正神靈鎮宅時,才會建議!不然一般我們都建議客戶家中沒供奉神像與祖先牌位沒關係!

    並不是供奉神像與祖先牌位會有什麼不好!只是因為"人"是請不到天上的正神靈;所以,開光點眼後的神像都會由鬼靈入駐!

    也因為"人"無法招集我們的祖先靈過來,雖然祖先牌位的內片上有寫自己祖先的姓名,但寫那些姓名是沒有任何約束力的,是沒有辦法阻止外面的孤魂野鬼進入我們的祖先牌位!

    至於,為何我們敢建議客戶家中供奉神明、供奉祖先牌位,也是因為我們有正神靈的幫忙,確實能從天上請正神靈下凡入駐到神像內;也確實能將客戶不知流落何處的祖先靈們招集過來。

    若不是,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真是天上降臨的正神靈!真的有請天上正神靈下凡的能力!及招集客戶祖先靈過來的能力!否則,本人絕不敢從事這樣的工作。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