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180.退神,供奉神像,祖先牌位,公廳,祠堂,宗祠大牌,淨宅 退神、供奉神像、祖先牌位、公厅、祠堂、宗祠大牌、净宅、服务费用、收费标准、三尊神像、神桌、神明、神像、阴灵、安神位,退神、供奉神像、祖先牌位、公廳、祠堂、宗祠大牌、淨宅、服務費用、收費標準、三尊神像、神桌、神明、神像、陰靈、安神位,Retreat, worship gods, ancestral tablets, public halls, ancestral halls, ancestral halls, clean houses, service fees, charging standards, three statues, god table, gods, gods, Yin spirits, and soothing places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80.退神,供奉神像,祖先牌位,公廳,祠堂,宗祠大牌,淨宅 首頁 > 案例探討 > 180.退神,供奉神像,祖先牌位,公廳,祠堂,宗祠大牌,淨宅

退神,供奉神像,祖先牌位,公廳,祠堂,宗祠大牌,淨宅,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祖先靈鑑定,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購買公廳(祠堂)當住家實在不妥,但如果能「淨宅」將屋內的鬼靈清除,亦無大礙

    西元2016年有客戶來電話詢問,"退神"的服務費用,我告知客戶"收費標準"頁面寫很清楚,客戶確定後約定日期前往。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宅(台北市萬華區),客戶已在一樓等候。並說明該住宅從蓋好到現在都未曾住過人,是前屋主供奉神像祖先牌位公廳(祠堂)。因屋主年紀太大已無法爬上去點香,才將房屋賣掉。宗祠大牌已請走了,剩下三尊神像及一個祖先牌位,要我們自己處理,所以找毛老師來幫忙處理。

    走上5樓,房屋確實是沒有人居住的樣子,走到後進,放神桌的廳堂也是破舊不堪。神桌上供奉著三尊神像,中尊觀世音菩薩、龍邊清水祖師、虎邊是不知名的王爺;神像右邊有一大空缺,客戶說:「宗祠大牌他們請走了。」再右邊有一祖先牌位。

    客戶說:「自己家中已有供奉一尊福德正神,不想再多供奉神明。」

    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說:「三尊神像上各有一位陰靈,祖先牌位上有5位陰靈;剛才經過的前廳也有許多陰靈聚集,比這裡還熱鬧。」

    客戶問:「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神像與祖先牌位內的陰靈,請祂們退出來後會請祂們出去;至於前廳的陰靈是需要做"淨宅"的動作。我們一般是建議客戶入住後再做"淨宅"的動作。但這間房子裡的陰靈實在太多,等入住後再"淨宅"恐有不妥。應該需要先做一次"淨宅"的動作。等入住後再做一次"淨宅"的動作。」

    客戶問:「聽別人說,安神位的地方以後不可以當房間?」

    我告訴客戶:「如果處理乾淨是可以的。」

    最後建議客戶,應先做規劃,再動工整理。

※  ※  ※  ※  ※  ※  ※  ※  ※  ※  ※

    購買公廳(祠堂)當住家實在不妥,還好客戶找到我們去服務。如果客戶能聽從我們的建議處理,處理後再入住,倒也無妨。

    如果客戶不聽我們的建議或另請其他人去處理、或自己整理後就入住,光目前房屋內的陰靈數量就夠他們受的。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