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181.退神,宮壇,神壇,神衣,基督教,耶穌,供奉神明,三腳蟾蜍,陰靈 退神、宫坛、神坛、神衣、基督教、耶稣、供奉神明、三脚蟾蜍、阴灵、漂流木、空神像、宗教、祷告、聚会、唱诗班、初一十五、拜拜,退神、宮壇、神壇、神衣、基督教、耶穌、供奉神明、三腳蟾蜍、陰靈、漂流木、空神像、宗教、禱告、聚會、唱詩班、初一十五、拜拜,Retreat, palace altar, altar, divine clothing, Christianity, Jesus, deity, three-legged toad, Yin spirit, driftwood, empty idol, religion, prayer, gathering, choir, the first fifteenth day of the new year, worship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81.退神,宮壇,神壇,神衣,基督教,耶穌,供奉神明,三腳蟾蜍,陰靈 首頁 > 案例探討 > 181.退神,宮壇,神壇,神衣,基督教,耶穌,供奉神明,三腳蟾蜍,陰靈

退神,宮壇,神壇,神衣,基督教,耶穌,供奉神明,三腳蟾蜍,陰靈,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馬祖海邊撿到的半片神像漂流木,一直供奉到現在,一樣是鬼靈入住

    西元2016年有客戶來電話詢問退神之事,家中原本開設宮壇,但因父母皆已過世,故想將神壇處理掉。

    幾天後,客戶又來電話確定要處理,後約定日期前往。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住宅(桃園市八德區),神桌上供奉著7尊神像,有王母娘娘、彌勒佛、三太子、濟公禪師、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某王爺;神位龍邊供奉一尊不知名之神像,穿戴神衣包裹住,客戶稱之為"大人";神桌下供奉一隻仿玉的咬錢三腳蟾蜍。神位虎邊牆上懸掛著客戶父母親的遺照。

    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神像上是甚麼靈?

    菩薩說:「神像上都是陰靈,連神位龍邊供奉一尊不知名之神像內也是陰靈。」

    我再請菩薩看神桌下供奉那隻仿玉的咬錢三腳蟾蜍裡面是甚麼靈?

    菩薩說:「三腳蟾蜍裡面是一位駝背的老爺爺。」

    我請問客戶:「為什麼會拜這一尊"大人"?」

    客戶說:「我也不很清楚,我們是馬祖人,聽父親說:這尊"大人"當初是父親在馬祖海邊撿到的漂流木,就一直供奉到現在。」

    我請客戶幫忙先將此尊"大人"請下來,拆開包裹在外面的神衣。裡面的木頭確有雕刻人形,頭部剩半片,沒五官,左手與腹部的輪廓比較明顯,但木頭已被白蟻蛀蝕

    我請菩薩將木頭上的陰靈退出來,菩薩用香指出這位陰靈在木頭上的五官位置,好讓本人用紅紙將木頭的臉部矇起來。

    接著陸續將神桌上的神像,一一拿下來退靈。最後退神桌下那隻咬錢三腳蟾蜍。

    客戶的夫人說:「我本身信基督教,我看它們就覺得只是空神像,但為什麼那麼多人來拜他們?」

    吳老師說:「神像擺出來,又有在供奉,肯定不會是空神像,一定會有陰靈進住。」

    我告訴客戶夫人:「宗教只是心靈寄託,不可太迷信耶穌也沒到台灣來禱告只是安自己的心而已,參加聚會,唱詩班,其實也很忙。還不如道教初一、十五拜拜比較輕鬆。但我不是要你們拜拜,如果你有看我們的網站,我們是不建議在家中供奉神明,除非真有必要!」

    我告訴客戶:「你們這一條巷子還有好幾家宮壇!」

    客戶說:「巷子裡面還有兩家,前面也有一家。」

    我說:「那退出來的陰靈不怕沒地方去了。」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