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38.住家風水、陽宅選吉屋、風水地理學、風水地理師、堪輿陽宅、墳地改建 首頁 > 常見問題 > 38.住家風水、陽宅選吉屋、風水地理學、風水地理師、堪輿陽宅、墳地改建

住家風水,陽宅選吉屋,風水地理學,風水地理師,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陽宅選吉屋」的服務是真心為客戶尋找真正的吉宅 

     許多客戶來電話詢問:「〝陽宅選吉屋〞費用多少?」

    我告訴客戶:「請點閱網頁上排"收費標準"欄內陽宅選吉屋〞說明指台北縣市、桃園縣地區。客戶都覺得很貴;殊不知,若確實能找到好房子,〝陽宅選吉屋〞的服務費用其實很划算。」

    我們的做法是,由客戶自己先去尋找,自己喜歡財力負擔得起的房子,回報地址(以傳真、LINE或E-mail)。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先從遠端查驗,待找到有2~3間60分以上的房子,才會同客戶一起到現場堪宅。不但我以風水地理學去驗證,又我們的觀世音菩薩也會同行,再次去確認。以便從這些吉屋中找到最吉者購買之。

    為何說:「〝陽宅選吉屋〞的服務費用其實很划算〞?」因為你若每看到一間喜歡的房子就請風水地理師來堪宅,那花費更大。

    假設:堪輿陽宅,若一趟收費 6000元,看了三趟就 18000元。若此風水地理師有真才學,又有真道德良心。看了3間,卻都不行,仍告訴你這些房子皆不行,請你繼續尋找。可是如果你邀請的風水地理師,並無真才學,又覺得已經看了第3次,再向你說不行,實在不好意思,就隨便指一間房屋說這間可以。那萬一此宅不好,倒霉的可是你自己。

    更有舊客戶在房屋行銷公司當任銷售員告訴我們:「電視名師在客戶邀請堪輿房屋後,先收了客戶的堪輿服務費後,又打電話向房屋銷售公司說:「我們○老師哪一天要與客戶去看你們銷售的房子,若有5萬或10萬的費用就說房屋是吉宅讓房屋成交。」

 

 

    而我們的「陽宅選吉屋」雖然收費如此,但可以找1、20間的房子來過濾,如此你覺得划不划算呢?【我們曾經有一個客戶為了找80分以上的房子,大約找了近40個房子來過濾】

    還向你保證,一定可以避除去買到墳地改建的房屋,及發生凶殺案的房子。《我們有一案例:客戶找到所謂的公媽地,(建商說原為祠堂地),我們雖建議客戶放棄,但客戶卻十分喜歡。當然若以風水地理學來論斷,房屋內局皆正確。客戶後來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作主設法解決,當然我們的觀世音菩薩也告訴客戶解決的方法,客戶也能接受。最後客戶就買下了這個房屋。

    可點閱:〝案例探討--30〞。


 

       上一篇問題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