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45.神像開光、安神位、陰靈、鬼靈、神像金身、開光點眼、木雕神像、神靈 首頁 > 常見問題 > 45.神像開光、安神位、陰靈、鬼靈、神像金身、開光點眼、木雕神像、神靈

神像開光,安神位,陰靈,鬼靈,神像金身,開光點眼,木雕神像,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家中供奉神像的第一要務就是確認神像上的靈魂是天上下凡的正神靈 

     其實我們也很不喜歡講神靈的事,因為很容易越描越黑,越說越複雜;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但完全不提、不說清楚也不是正確的態度。

    當家中有安神位的客戶邀請我們堪輿陽宅時,在觀看神靈後,若我們告訴客戶,事實上貴府神像金身中並非正神靈,而是陰靈鬼靈】時,約有三成客戶都不能接受事實。

    當然我們也知道很難接受,因為實在無法證實,雖然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與吳老師可以看見神像金身內是何種靈體及問出在何時入住。而此陰靈鬼靈】自己也願意說已入住在此神像金身幾年了,或述說祂是由某地某宮壇或某人開光點眼,還是祂是什麼人《吳老師也曾看過還不會說話的小孩靈或者自己的祖先靈,甚至貓靈、狗靈、蛇靈》。

    但仍然無法讓一般人相信,因為只有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與吳老師看得見、聽得到。所以,我強調我們的服務是憑良心作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給我們看到什麼!我們就說什麼!決不會加油添醋,也決不會胡言亂語矇騙客戶。

    神像拜久了有感情不忍換掉,是因為客戶每天舉香朝拜神像,早已拜出了情感。而這個情感,是人對神像金身木雕神像的情感;並不是人對神明神靈的情感。自以為自己天天拜的神像就是正神靈,而神明的長相就類似神像金身的樣子。卻不知我們所看到的神像金身,其實只是一個讓《靈魂》駐足的空間,當然這個《靈魂》有可能是正神靈,也有可能是陰靈鬼靈】。

    但也有人知道神像金身只是一個表象金身內部的內靈才是重點,所以一聽到自己家中神像金身不是正神靈入駐,在經過幾點問題驗證後,也會下定決心更換新的神像金身,或退神後重新粉漆貼金,再重新開光點眼入神

    當然你須找一個自己相信得過,且確實真的有能力處理神像金身內靈的人來做;才不至於花費了金錢與時間,結果拜的仍然是【鬼靈】,或者頂多只是換另外一個【鬼靈】而已。

    若像〝案例探討--39〞的客戶一樣,花費了10幾萬,結果被人虛晃一招,拜的神像與祖先牌位仍舊是當初的【鬼靈】;那就太不值得了。

 

       上一篇問題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