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46.神像靈學、犒軍、堪輿陽宅風水、拜神像、拜門口、家神、兵將、風水 首頁 > 常見問題 > 46.神像靈學、犒軍、堪輿陽宅風水、拜神像、拜門口、家神、兵將、風水

神像靈學,犒軍,堪輿陽宅風水,拜神像,拜門口,家神,兵將,開光點眼,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當我們受邀幫客戶堪輿陽宅風水時,有許多已經供奉神位的客戶,每到初一十五初二十六,總須準備三牲酒禮拜神像,拜神像後尚須將三牲剁好再拜一次,名為"犒軍"。更有的客戶在"犒軍"後,還要將供品移到門口拜,名為"拜門口"。

    如此每月拜兩次、每次拜3回,總共拜6回,十分煩瑣。我曾請問客戶拜得如此繁瑣,有覺得比較好嗎?客戶表示也不知道,只是之前的老師交代如此拜。

    其實,家中神明並不須如此拜法,因為家神並不須養兵將,所以不必"犒軍";而拜門口就是拜門口的孤魂野鬼。請鬼幫忙?!有一句俗話說:『請鬼拿藥單!?祂自身都難保如何幫助你?』請祂們吃東西,祂們就會聚集在門口。若家中供奉的神明又不是正神靈,則祂們就會進到家裡面來;結果家中成員的財運及健康將會漸漸受影響。

    但很多人都不覺得不好或不順,為什麼?其實應該說是:『《已經習慣不好不順的過日子,以為是自己的運、命本該如此,所以不知道自己的日子還可以過得更好。』

    當然若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從天上請下凡開光點眼入神的神尊,除福德正神是拜初二、十六外,其餘神尊皆拜初一、十五。而且只須準備水果拜拜即可,不須要再"犒軍"及"拜門口"。您說是不是簡單又輕鬆呢?

 

       上一篇問題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