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49.陽宅鑑定、八字本名、運氣、陽宅吉凶、扣分的陽宅、陽宅、陰宅、本命 首頁 > 常見問題 > 49.陽宅鑑定、八字本名、運氣、陽宅吉凶、扣分的陽宅、陽宅、陰宅、本命

陽宅鑑定,八字本名,運氣,陽宅吉凶,扣分的陽宅,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真的無法更動,或就算改局後分數也拉不上來,才會建議給客戶參考 

     有客戶來電詢問:「若請老師來堪宅,會不會直接叫我們搬家?」

    我告訴客戶:「我們幫客戶堪宅,是本著幫客戶解決問題,並提供正確的方法改善問題點;但是房屋若真的有重大缺失問題時,我們也會對客戶明講,再來評估假使動用了正確的方法去改善,可不可以達到評分的最低標準,若仍無法達最低標準,我們仍會建議客戶搬家較好,以免日後產生重大問題而抱憾終生。」

    何謂"評分標準":今以陽宅來講(其實陰宅也是相同的標準值),我常比喻陽宅就像是一片平檯,而此平檯就是影響你身體健康及財運好壞的支撐點。今我們皆設定此支撐平檯最低標準為60分。因為50分為不加分也不扣分,即個人完全受個人本命的好壞、與運氣的高低影響,此陽宅對你完全無助力。

    若一間房屋評估起來低於50分,即是此宅對住在此屋內人員的身體健康及財運有扣分的作用。所以當你入住低於50分的陽宅約兩年後(快則8個月),會發現身體健康越來越差,或是產生重大疾病,或是意外頻傳,或是發生重大財務損失,或明明有賺錢但存款就是多不出來,或者工作、生意、事業每況愈下,這些皆與此陽宅吉凶有莫大關聯。

    除非是你的八字本命好,而入住時剛好又是你的運氣正處於當旺之時,所以一切受房屋扣分的瑕疵,你都不覺得有那裡不對。但人的運氣總會起起落落的,當你的運氣走到低潮時,而你的八字本命又不夠好,又住在倒扣分數的陽宅時。你將發現那種一落千丈的變化,將使大部分的人無法承受,甚至令人從此一蹶不振。君不見,常常有許多人都會說:「我當初賺錢的時候,一天可以賺多少錢。住的是大房子,開的是名車。」但如今呢?!好漢不提當年勇。

    試想,若能讓你住到加分的陽宅,當你運勢旺時,賺取大錢財;而當你運氣弱時又能守成有支撐,等待下一次運勢回升的機會。正所謂:『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材燒。』

    所以,住在好的陽宅加分的陽宅裡,就是讓你會有較好的際遇

    會建議你搬家!也是我們經審慎評估才提供你最好的建議!更是 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到你日後若繼續住在這裡,確實受房屋影響,導致最終結果不佳,才建議你趕快脫困!

 

             上一篇問題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