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54.開光點眼、祖先牌位、祖先靈、安神位、風水地理師、超渡法會、鬼靈 首頁 > 常見問題 > 54.開光點眼、祖先牌位、祖先靈、安神位、風水地理師、超渡法會、鬼靈

開光點眼,祖先牌位,祖先靈,安神位,風水地理師,超渡法會,鬼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祖先靈鑑定,安祖先牌位,請回祖先靈,召請祖先靈,安祖先公媽龕的儀式,安祖先牌位禁忌,安祖先牌位注意事項,安祖先牌位老師,安公媽注意事項,拜祖先,拜祖先牌位,拜祖先金紙,拜祖先日期,拜祖先時間,祖先牌位遷移靈骨塔,祖先牌位安置禁忌,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親人過世喪葬禮儀結束後,許多法師都會告訴喪家,您的親人已被佛菩薩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了。那為什麼還要拜牌位呢?你不覺得很矛盾嗎? 

     有客戶來E-mail詢問:「祖先牌位入自家祖先靈很重要嗎?」

    我告訴客戶:「真的很重要。」因為很重要,所以我們常常特別強調,要供奉祖先牌位前,一定要請有能力處理之人幫忙,請自家祖先靈入住祖先牌位。

    但是很多人甚至幫人安神位的風水地理師都嗤之以鼻,因為一般市面上的風水地理師幫客戶安神位前,當要神像開光點眼時,有人會寫疏文,也會拿香請神後,才開光點眼(雖然請不到正神也要做做樣子)。也有人直接拿硃砂筆就點了起來,都以為如此點一點神像金身,正神靈必定要降臨入駐神像。要想一想〝何德何能?(〝〞是指幫神像開光點眼之人)

    殊不知,無論在家中或者在宮壇內外,幾乎都有陰靈〝鬼靈〞的存在,除非家中有正神靈鎮宅。否則,就算宮壇主神是正神靈,也不會開光點眼出正神靈!為什麼?因為宮壇主持人未必真有能力處理,神像開光點眼之事。

    而祖先牌位亦等同神像,在未引入祖先靈前,任何〝鬼靈〞都可以進入。又一般市面上的風水地理師,對祖先牌位的處理更是隨便,總以為客戶的祖先靈就住在客戶家裡面,祖先牌位寫一寫祖先名諱,就請上神桌供奉,皆不知此祖先牌位,早已被〝孤魂野鬼〞佔據,而客戶根本是拜到〝孤魂野鬼〞。(講〝陰靈、鬼靈〞是比較好聽的說法。講"孤魂野鬼"是最正確的說法。)

    那麼祖先牌位入自家祖先靈重要點在那裡呢?

    1.首先,是貴府祖先受到陽上子孫供奉,當然祖先靈未必能保佑子孫。但因祖先靈有受到陽上子孫的供奉,才不會成孤魂野鬼,到處流浪。也才不會成了孤魂野鬼後,因日子難過而去干擾陽上子孫的運勢,或是討著要辦〝超渡〞。【為什麼討著要辦其實應該說是祖先靈向你要一些紙錢花用;講〝超渡〞是人誇大其效用。試想:若真的辦〝超渡〞有效,祖先靈已被你〝超渡〞到〝西方極樂世界〞或〝更好過的地方〞去過日子了,何須年年辦〝超渡〞。既然祖先靈已被你〝超渡〞走了,那你家中祖先牌位也不必拜了,因為祖先靈都〝超渡〞走了,你還拜什麼?】(其實宮壇寺廟說:「你家祖先在討要」也只是宮壇寺廟想要賺錢的說法,根本沒有這樣的事。)

    2.再來,就是若現在家中供奉的祖先牌位內,是外陰〝鬼靈〞,而不是自己的祖先靈,則等到自己百年合爐以後,祖先牌位內的外陰〝鬼靈〞,是不會讓您進入你家祖先牌位內的,所以您仍將無法進入到自家的祖先牌位內受子孫供奉,而成為無人供奉的孤魂野鬼,或者換自己到別人家佔位受供奉。

    3.最重要的一點,如果家中祖先牌位內不是自家的祖先靈,則家中的成員運氣將受拖累,導致運途不順

    別的不說,光憑這三點已足以讓我們了解,祖先牌位入自家祖先靈的重要性了。

   【附記1.:若家中拜的祖先牌位內是自家的祖先靈,那根本不須要去參加超渡法會;只要你一年五大節日有拜祖先,且有燒足夠的紙錢給祖先們,如此就可以了。時間一到祂們自會投胎轉世去的。】

   【附記2.:可是若自家祖先牌位內,不是自家的祖先靈;每當要參加超渡法會前幾日,宮壇人士會要你點三柱香向自家祖先牌位報告,要自家祖先們某日某時去某地方參與超渡法會,你想你家祖先們會去收取嗎?還是那一些佔據在祖先牌位內的陰靈收到呢?其實你家祖先們與佔據在祖先牌位內的陰靈("鬼靈"),都不會去參加超渡法會。】

 

       上一篇問題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