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66.心中有佛、神像、佛像、祖先牌位、神明、神像開光點眼、退靈、佛具店 首頁 > 常見問題 > 66.心中有佛、神像、佛像、祖先牌位、神明、神像開光點眼、退靈、佛具店

心中有佛,神像,佛像,祖先牌位,神明,神像開光點眼,退靈,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公媽神位,如何遷移神位,神位搬遷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明生日,神明不拜了,神明不拜如何處理,神像尺寸,神像材質,神像開光方法,神像一定要入寶嗎,神像卡陰,神像臉變白,邪靈入侵神像,拜神明,拜神明金紙,神明生日可以提早拜嗎,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真心勸導大家,沒拜沒關係!否則,拜錯了更麻煩。

     有一次我在佛俱店幫客戶挑選神像時,適巧佛俱店內也有母女兩人正在挑選佛桌,店家老闆正在配置神桌上的物品,給這一對母女參考。可能是因為經費預算有限,到最後居然沒購買佛像

    我正好在旁邊,故向此一對母女提出建議(本人並未表明身份):「祖先牌位屬,神像神明屬;若家中要供奉祖先牌位,就應該一起供奉神明,如此才能取得陰陽平衡。」(當然:必須確定神像開光點眼後,是正神靈入駐神像內,如此才能真正算是陰陽平衡;若神像內是陰靈入住,則不算是陰陽平衡。)

    此時這一對母女的母親,指著神桌上靠牆的玻璃畫框內的〝〞字說:「〝〞不是在那兒嗎?只要心中有〝〞就可以了。」本人當時並不想回話,反正各人想法不同。

    我現在想說的是:「真的〝心中有佛〞就真的有佛嗎?如果真是如此?那根本不必拜佛,更不必買神桌。」

    其實這一位母親會說:〝心中有佛〞,卻自己做不到,因為既然〝心中有佛〞,又何必購買神桌、神爐來供奉呢?若經費預算真的不夠,乾脆就不要拜神佛,以免做成四不像!讓《孤魂野鬼》有機會佔據神佛像、佔據祖先牌位。

    若是遇到正常善良的陰靈佔位,還算幸運。頂多是家中成員的運氣受影響。萬一不幸遇到凶惡的陰靈佔位,則家中就將會有凶事發生,而自己根本沒想到問題就是出在神位上!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們在幫客戶鑑定陽宅或神位時,當見到客戶家中的神位,沒拜到正神靈時,就會建議客戶:反正又沒有拜到正神靈及自己的祖先靈,乾脆通通退靈不要拜,以免家中陰靈越聚越多。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