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78.陽宅鑑定、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神像、安神位、退靈、祖先龕、陰靈 首頁 > 常見問題 > 78.陽宅鑑定、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神像、安神位、退靈、祖先龕、陰靈

陽宅鑑定,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神像,安神位,退靈,祖先龕,陰靈,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祖先靈鑑定,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大部分的鬼靈在退神、退靈、淨宅後都會自己去找適合居住的地方,再回來的機率很低 

    當我們幫客戶陽宅鑑定或神靈鑑定時,因為客戶原來所供奉的神像內不是正神靈,祖先牌位內不是自家的祖先靈,我們會建議客戶乾脆通通不要拜也可以!

    客戶會因此產生許多疑問?試舉例如下:

    1.客戶問:「神像與祖先牌位,拜與不拜那一種比較好?」

    我們告訴客戶:「家中安不安神位,其實影響不大,加分約在5~20分之間。所謂加分5~20分之間是指,假設平平的陽宅分數為50分(50分指陽宅對入住人員的身體健康與財運不加分也不減分)。若原本陽宅的分數是30分,安神位後若只能提升5~10分,如此仍然不及格,會建議客戶不要安神位。若原本陽宅的分數是40分,安神位後能提升10~20分,如此陽宅可以成為平宅或更好,就會建議客戶可以考慮安神位。」當然只是建議,決定權仍在客戶

    2.客戶問:「神像與祖先牌位如果不拜了,如何處理?」

    我們告訴客戶:「如果不拜,神像與祖先牌位都須要退靈,也就是把神像與祖先牌位內的陰靈請出來,再將神像回收送去火化。祖先牌位內片取出火化,牌位外框與祖先龕直接丟垃圾車載走焚化即可。」

    3.客戶問:「神像與祖先牌位不拜了,為什麼要退靈?」

    我們告訴客戶:「因為神像與祖先牌位現在都有陰靈佔住,今天我們要將神像與祖先牌位處理掉,所以請這些陰靈出來,不要再住在神像與祖先牌位內了。這就是怕有的陰靈自己出不來,而遭受火劫。」

    4.客戶問:「神像與祖先牌位內,被退出來的靈到那裡去呢?」

    我們告訴客戶:「若遇到不會處理的老師,在家中退靈,那退出來的陰靈就會滯留在家中;或者,該位老師根本不會退靈,只是做做樣子而已,陰靈仍然在神像與祖先牌位內(陰靈沒退出來,神像與祖先牌位就不可以火化)。

    而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處理神像、祖先牌位退靈後,會做好後續動作,讓退出來的陰靈到別處居住,不會讓退出來的陰靈滯留在家中。」

    5.客戶問:「趕出去的陰靈去那裡?會不會再回來?」

    我們告訴客戶:「請出去的陰靈會自己再去找祂適合居住的地方。至於『會不會再回來?』神像與祖先牌位內退出來的陰靈,請出去後,大部份不會再回來。若家中又有重新供奉正神靈鎮宅,則肯定不會再回來。」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