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81.陽宅風水、入宅注意事項、除煞、淨宅、陰靈、動工吉日、入宅吉日吉時 首頁 > 常見問題 > 81.陽宅風水、入宅注意事項、除煞、淨宅、陰靈、動工吉日、入宅吉日吉時

陽宅風水,入宅注意事項,除煞,淨宅,陰靈,動工吉日,入宅吉日吉時,卡陰嚴重,卡到陰症狀,卡陰原因,卡陰症狀,卡陰解除,卡陰如何化解,卡陰處理,卡到陰怎麼辦,卡到陰憂鬱症,鬼壓床,鬼壓床症狀,鬼壓床處理,鬼壓床怎麼辦,鬼壓床怎麼辦,被鬼壓床,被鬼附身,被鬼跟,被鬼纏身,被鬼壓床怎麼辦,卡陰如何處理,中邪卡陰症狀處理,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淨宅化煞,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入宅」的重點在擇吉日吉時及淨宅除煞 

   買新屋後到入宅前應注意事項,雖然各地傳統習俗略有不同,但大致上差別不大:

    1.裝潢動工擇吉日:應請專業人員擇一個不沖不煞的吉日吉時拜地基主後開始動工。

    2.入宅擇吉日:於裝潢完成前幾日,請專業人員擇一個不沖不煞的吉日吉時入宅。

    3.除煞淨宅:因裝潢時難免敲敲打打而留有煞氣,可於入宅前2~3天以前除煞淨宅,自行除煞淨宅的方法,可點閱常見問題--25.陽宅〝淨宅〞的方法;與常見問題--26.陽宅〝除煞〞的方法。

    【註:如果請我們"淨宅",應於全部東西都搬入定位後再"淨宅",為什麼?因為我們幫客戶"淨宅"是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親自操作,不但清除煞氣,還將家中的陰靈一併請出去。若於搬家前施作"淨宅",因搬家時人員進進出出且門戶大開,恐其他陰靈此時又乘虛而入,所以才會建議客戶在所有物品搬完畢後"淨宅"。】

    4.新購傢俱:新購買的傢俱可於未入宅前,直接送入新宅,擺放於預定放置的位置,但暫時不靠牆不定位。

    5.新宅大門上應預先掛上紅彩

    6.入宅前準備

     6-1.金銀珠寶、貴重物品:應另外收妥裝好,以方便隨身攜帶。

     6-2.買米裝入米甕至少8分滿。(無米甕則免)

     6-3.買一罐常用的炒菜油

     6-4.買湯圓貳號砂糖:入新宅後須煮湯圓吃。

     6-5.燒開水的水壺裝滿一壺舊宅的生水。《因為現今飲用水都是由水庫供水,因此新家的飲用水若不是原來的水庫時,建議帶一壺舊宅的生水去新家;入宅後,先倒半壺生水於鍋中,再加新宅的生水於鍋內,燒開取部分開水當湯圓湯底加入貳號砂糖,鍋內剩下的開水煮湯圓;另外半壺舊宅的生水再加入新宅的生水至滿一壺水,燒開冷卻後再喝。》

     6-6.提領現金:入宅時,每一個人身上皆須帶錢;小孩可預先用針線將錢縫於入宅當天要穿的衣服或褲子的口袋內,以免遺失。

     6-7.預先留存50元硬幣,數量至少60個:可以在入宅當天進門後由宅長分次撒向屋內各處《不可用丟的》;或者也可以預先用紅包袋紅布袋平均分裝5袋,於入宅後分置於房屋的四個角落中央位置地上。《若屋角是廁所,則置於廁所外,沒有廁所門的那面牆的牆角;若屋角有傢俱擋住無法靠角,則放傢俱旁地上;滿12天即可收起來使用。》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