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84.化煞物品、陽宅鑑定、鬼靈、神像開光點眼、安神位、祖先牌位入靈 首頁 > 常見問題 > 84.化煞物品、陽宅鑑定、鬼靈、神像開光點眼、安神位、祖先牌位入靈

化煞物品,陽宅鑑定,鬼靈,神像開光點眼,安神位,祖先牌位入靈,淨宅,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祖先靈鑑定,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收費標準頁面裡每一項服務收費都是物超所值 

   許多客戶來電話詢問服務項目時就會問:「真的只有這個價格,不用再花錢買其他化煞物品嗎?」

    我告訴客戶:「不必!我們所有收費項目都明列在〝收費標準〞頁面,價格有變動的只有1.你的房子坪數比較大。2.你的住宅,距離我們比較遠,交通時間比較久。」

    還有部份客戶會問:「老師是您本人來看嗎?還是會派學生先來看?」

    我告訴客戶:「是我自己與吳老師親自前往鑑定。」

    部份客戶邀請我們前往鑑定陽宅後,最後聊天時才會說起:「毛老師把服務價格秀出來,這樣比較好!讓我們可以事先有預算。」

    數年前有一位客戶表示:「毛老師標價實在;不像我的朋友找謝某某老師去看公司,鑑定的價格已事先說好,待鑑定時挑出一堆缺點,鑑定完後依挑出的缺點推荐一堆說是他自己加持過的化煞物品,算一算又再花十幾萬。」

    我續問客戶:「如果掛化煞物品後,狀況有改善還算好。你的朋友請謝某某去看,看完掛好一堆化煞物品後有比較好嗎?」

    客戶表示:「我這個朋友說:『不掛還好,掛了這一位謝某某老師的化煞物品後,不到半年公司就倒閉了。』」

    另外也有客戶打電話去問某一位電視名師,搬家後安神位的價格,結果這個電視名師的服務小姐說:「安神位10萬元!要不要。」

    客戶表示:「感覺就是漫天開價,心裡很不舒服。」

    或是「有的老師先派自己的徒弟來看,有問題沒辦法解決,說是這個問題須要請他們的老師來看,還要再花一筆更高的堪宅費用!結果這個老師還是掛一堆化煞物品,花費更高。」

    我告訴客戶:「我們的服務秉持良心收費,各項服務都是物超所值的。」

    ◎◎◎怎麼說物超所值

    1.陽宅鑑定:鑑定的準確度高之外,還建議改善方法;光是看神桌上神像是不是正神靈、祖先牌位是不是自家祖先靈,家中有沒有鬼靈居住就已經超值了。陽宅鑑定觀世音菩薩還提供「通神問事」服務,任何自身問題皆可以問。

    2.神靈鑑定: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幫忙,確實能看到貴府神桌上供奉的神像內是什麼靈入住!神桌上供奉的祖先牌位是什麼靈入住,有幾位鬼靈。

    3.陽宅選吉屋:確實可以找到吉宅。至今只有一位客戶不聽建議,後悔了。

    4.神像開光點眼保證可以請來天上下凡的正神靈入住神像。如果只是唸咒語、點硃砂你自己也會。我們至今尚未見過有客戶家中原本拜的神像是由正神靈入駐的。

    5.安神位:神位位置的選定,各項細節的仔細,光是神明爐內的整裝就超值了。

    6.祖先牌位入靈保證招請來客戶的直系祖先靈。如果只是安座時直接將祖先牌位請上桌神,肯定不會是自家祖先靈;就算有擲筊確定是祖先靈,也不會是自家祖先靈。我們至今尚未見過有客戶家中原本拜的祖先牌位是自家的祖先靈。

    7.淨宅:由我們的觀世音薩親自淨宅,任何一位陰靈(鬼靈)都無所遁形,確實將影響我們的鬼靈請出屋外。決不是摔鹽米,若只是摔鹽米你自己做即可。

    8.以上服務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覺得有必要派的符令,決不會另外加錢。最重要的是我們的觀世音菩薩所畫符令效果顯著。

    9.若有額外靈事處理服務,不另外加收服務費。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