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87.陽宅鑑定、神靈鑑定、擲筊請示、供奉神像、神像破損斷裂、擲筊請示神 首頁 > 常見問題 > 87.陽宅鑑定、神靈鑑定、擲筊請示、供奉神像、神像破損斷裂、擲筊請示神

陽宅鑑定,神靈鑑定,擲筊請示,供奉神像,神像破損斷裂,擲筊請示神像,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家中供奉的神像有破損斷裂應該盡早送去整修或換新 

    我們在幫客戶陽宅鑑定或神靈鑑定時,常常看見有的客戶供奉的神像都已破損斷裂掉漆臉部五官模糊;請問客戶:「是否知道神像已破損斷裂、掉漆、臉部五官模糊?」

    客戶的回答都是說:「知道!」

    我問客戶:「為何不換新神像或者送去修補整理?」

    多數客戶都是回答:「有擲筊問神明,就說不用換新或修補!」

    今天就來追究為何「擲筊請示神像會說不用換新或修補整理?」

    一般我們在拜的神像是不應該有破損斷裂掉漆臉部五官模糊,任何神像有破損斷裂、掉漆、臉部五官模糊,就應該送去修補整理或者換新。

    但許多人都想說擲筊請示神像看看,問神像是否須要送去修補整理或者換新?但為何擲筊請示神像所得到的答案都是不用送去整理修補或者換新?

    原因就是「神像內根本不是正神靈!」為什麼?

    因為神像要送去整理修補前,是要先請神像內的靈體暫且退出來,今天如果神像內不是正神靈,根本就不敢離開神像?

    因為就怕離開神像以後,神像就被別的陰靈佔據,那麼自己就再也回不去這尊神像了,所以擲筊請示都會表示不用修補整理。

    而換新的神像更不用說,等於把自己(陰靈自己)趕走,因為新神像可能早已被其他陰靈佔據。所以不能冒險,寧可仍然住在破損斷裂、掉漆、臉部五官模糊的神像內受供奉。

    但供奉神像的人卻不知道,神像有破損斷裂、掉漆、臉部五官模糊,是會影響供奉者的運氣,卻認為是神明幫他省錢!想說:「反正神明都說不用整理修補換新,那就不用整理修補換新,又可以省錢,何樂而不為?」

    卻不知自己的運氣不但受神像破損的拖累更受到神像內陰靈的拖累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