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02.看2013/05/07蘋果日報/副刊/佛祖請聽我說/有感而發、輪迴、功德 首頁 > 常見問題 > 102.看2013/05/07蘋果日報/副刊/佛祖請聽我說/有感而發、輪迴、功德

輪迴,功德,超渡,超渡祖先,超渡倒房祖先,超渡冤親債主,超渡嬰靈,超渡法會,超渡經文,超渡祖先牌位,超渡祖先法會,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講破天機」教大家「如何做善事」,才會有功德! 

    看2013/05/07蘋果日報/副刊/"佛祖請聽我說"作者署名"大霞/苗栗"。整篇文章不僅說出現實情況,更是可讓虔誠、迷信的宗教信仰者"清醒"的當頭棒喝。

    雖然文中講的是台灣地區的"佛教",但其他宗教不也是如此嗎?

    宗教人士要信眾去做義工、做志工、要唸經、要唸佛、要助唸、要聽講經、要吃素、要修行、要朝山、要放生、要捐錢、要做善事、要贖罪、要解因果、要解冤親債主、要超渡祖先、要超渡嬰靈、要參加法會、要參加拜懺、要參加齋戒、要做禮拜、要參加聚會、要奉獻、要進香、要走靈山、要拜神佛、要拜祖先;然後就高掛著可積陰德、可積功德、下輩子會更好、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可得永生、不會下地獄、可以上天堂,但事實真相呢?

    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人"只能在"人"、"鬼"之間輪迴,根本不可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也不可能得永生、更不可能上天堂。這一切都是宗教界自古以來,畫大餅讓信眾投入人力、物力、財力,而謀求錢財的收入,以便可蓋更大的寺廟道場,也可更增加錢財的收入。

    文中還提到:「信徒不了解佛書的意思,只知道唸。還比賽參加齋戒的次數,會關係到往生後到仙界的位置。」

    如此的"愚民政策"讓所有的信徒投入更深,捐地、獻屋的奉獻一切!當然所有的信徒包括所謂的師父、法師、上人、上師、師尊、禪師,都會在往生後才知道原來是騙局一場,但為時已晚。

    當然,"不為惡"、"為善",都會有功德,但唯在一個""字,就是當你要做一件所謂的"善事"時,當下的"起心動念"是什麼?你是為了"累積功德"去做這件善事?還是為了"不下地獄"去做這件善事?甚至為了"下輩子會更好"才去做這件善事呢?如果你有如此這般的報酬回饋心態,那你這件善事算是白做了。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經文中說到要"無得無所得"、要"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但宗教的行為卻是背道而馳。真不知唸經者,唸在嘴裡,聽入耳中,心裡的感受是什麼?是否還有一絲絲的愧疚;還是已經讓金錢迷失了呢?

    相信在天界的佛祖有知、神仙有靈,也只能搖頭而已。

※※※※※※※※※※※※※※※※※※※※※※※※

    102/05/24再加貼上E-mail內容:

    有看倌E-mail詢問:照毛先生常見問題102.的說法,那就不須要做善事了?因為沒有講"得功德",那會有動力去做?

    本人回覆E-mail內容:

    不錯!沒有了"",相對的就沒有了"動力";但一心想要"",卻會讓自己所做的善事,因出發點的錯誤而失去原有的意義!也會讓陰曹地府在你的功果簿上劃上一個X

    我並不是要大家不要做善事!反而是"講破天機"教大家"如何做善事",才會有功德!

    就是當你要做你自認是"善事"時,事前事後都不要在口中唸,也無須在心中想:「我又做了什麼"善事",又多了一點"功德",想必以後,或下輩子一定會更好。」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