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03.午時水功用/端午節將至,"午時水"真的那麼有效嗎?端午節、避邪、治病 首頁 > 常見問題 > 103.午時水功用/端午節將至,"午時水"真的那麼有效嗎?端午節、避邪、治病

端午節,午時水,拜拜,拜地基主,拜拜供品,拜土地公,拜月老,拜地基主時間,拜文昌帝君,拜床母,拜天公,拜拜日期,拜拜儀式,初一拜拜,初一十五拜拜,初一十五拜神明金紙,初一十五拜祖先,清明節拜拜,清明節拜祖先,清明節掃墓,清明掃墓祭品,掃墓禁忌,端午節拜拜,端午節拜祖先,中元節拜拜,中元節拜祖先,中元節拜地基主,中元普渡,重陽節拜拜,重陽節拜祖先,春秋兩祭,冬至拜拜,冬至拜祖先,冬至拜神明,除夕拜拜,除夕拜祖先,除夕拜神明,過年拜拜,送神日,送神儀式,送神清屯,送神日期,12/24送神日,清屯日期,清屯步驟,清屯可以提前嗎 

端午節當天的午時水可以治病!古時候的迷信,聽聽就好,不可信

    民間傳說:端午節當天的午時水,可以避邪、用來沐浴或飲用可以治病!因此,有一位客戶來E-mail詢問汲取方法與效用?
    今將詢問與回覆的E-mail貼上"常見問題",以備有相同疑問者參考。

※※※※※※※※※※※※※※※※※※※※

毛老師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端午節午時水,我們想裝起來用,飲水、洗澡呀!想問是指端午節11:15~12:45中間,用廚房水龍頭的水可以嗎?

    還有沒有特別要注意什麼呢? 或正確的使用方法?

    煩請毛老師指導一下,謝謝!

※※※※※※※※※※※※※※※※※※※※

李先生 您好:

    端午節當天的午時水,是指端午節當天11:45~12:15之間"見天的水",當然山泉水是最好的(也是要午時的時間點流出來的才算。)。不見天的清澈井水也算,只是仍要在午時的時間點盛出來見天。不然家中的自來水也可代用。上述最好的汲取時間點在11:55~12:15之間。

    要裝起來飲用、洗澡恐怕沒辦法裝那麼多!(飲用生水不建議,除非經過飲水級的過濾。)還有保存方式也有很大的疑慮!(午時水若經過煮沸,已失去意義了。)

    如果汲取自來水,特別要注意的是屋頂上的水塔平時不可以見光(水塔的蓋子平時沒蓋上就算見天光);在陽台用陽台的水龍頭出水,就算是讓水見天光。如果用廚房水龍頭的水,就必須拉一條水管到陽台見天光(若能曬到太陽更好)。

    至於效用?只能算是陽氣比較盛的水而已,沒像一般人述說的有那麼大的功效;那一些對"午時水"有強大功效的述說,應該是心理作用大於實質作用。倘若喝到有不良細菌的午時水,非但無法袪除疾病,甚至可能因此而得病。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