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07.祖先牌位請去靈骨塔或佛寺(菜堂)的迷思、神像開光點眼、招請祖先靈 首頁 > 常見問題 > 107.祖先牌位請去靈骨塔或佛寺(菜堂)的迷思、神像開光點眼、招請祖先靈

神像開光點眼,招請祖先靈,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安祖先牌位,請回祖先靈,召請祖先靈,安祖先公媽龕的儀式,安祖先牌位禁忌,安祖先牌位注意事項,安祖先牌位老師,安公媽注意事項,拜祖先,拜祖先牌位,拜祖先金紙,拜祖先日期,拜祖先時間,祖先牌位遷移靈骨塔,祖先牌位安置禁忌,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人間是一個人鬼混居的空間,而鬼靈可以進入雕像、塑像等,可以躲藏的空間比人還多 

      許多來電話詢問的客戶一定覺得很納悶?明明只是打電話詢問毛老師:「如何將祖先牌位請去靈骨塔、或者請去佛寺(菜堂、禪院)?但總是會先聽到毛老師反問說:『如果祖先牌位內不是自家祖先靈入住!你又何必花錢將祖先牌位請去靈骨塔、或者請去佛寺(菜堂、禪院)?』」

※※※※※※※※※

    其實我也可以不必如此做!既然客戶來電話要做什麼?我們就為客戶服務什麼,反正一樣有服務費的收入。那麼為什麼我要如此做?難道是自己搬石頭砸自己的腳,將服務費往外推?

    當然不是!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

    1.為客戶省下冤枉錢、省下時間:既然祖先牌位不是自家祖先靈,那麼將祖先牌位請去靈骨塔或者請去佛寺(菜堂、禪院),要不要花錢?日後如果該靈骨塔或者該佛寺(菜堂、禪院),舉辦各種法會要不要花錢參加?各個節日去祭祖,要不要花錢?這些都要花錢、花時間,但卻不是花在自己的親人上面!有何意義?

    2.要導正一般人的迷信心態:總是以為看到神佛像就是神明、佛祖!總是認為祖先牌位拜那麼久了,肯定就是自己的祖先靈!

    卻不知,神佛像是正神佛靈入駐的機率很低,就算是大寺廟、大神佛像也不例外!祖先牌位內是自家祖先靈入住的機率更低!為什麼會這樣?

    一般人的認知都是:神像有經過開光點眼的儀式,就是神明了;佛像有的只是灑淨而已:又祖先牌位一旦寫上祖先名諱,請上供桌後,祖先靈自己就會進來!不要說一般人的認知如此,就算是專業的法師也都是如此認為!以至於導致現在幾乎所有的神佛像都是由"鬼靈"入住,所有的祖先牌位也都是由外來的"鬼靈"入住。

    當然,這些"鬼靈"全部通稱為"孤魂野鬼",其中一部份是"沒有受到子孫供奉到的祖先靈",一部份是"子孫沒有供奉的祖先靈",一部份是"沒有子孫供奉的陰靈"。差別在那裡?

    1."沒有受到子孫供奉到的祖先靈"是指,陽上子孫家中有供奉祖先牌位,但祖先靈並不知道陽上子孫,哪一天要立祖先牌位供奉祂們?有的祖先靈根本找不到自己的陽上子孫,更不知道自己的陽上子孫現在住在哪裡?

      這就好比:你今天擺了一桌酒席,要宴請某一位朋友;但是你從來沒有告訴你的這一位朋友,某月某日要擺一桌酒席宴請他。你覺得這位朋友自己會知道嗎?當然,你這位朋友肯定不會知道!

      祖先靈也是一樣!幾十年來,甚至幾百年來都沒有陽上子孫供奉,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流浪到哪裡了,如何知道自己的陽上子孫要供奉祂?更不用說,根本也不知道自己的陽上子孫住在哪裡?

      有人會質疑:『不是說:過世後就做"神"了嗎?』。很抱歉!那只是通俗安慰自己的說法!"人"往生後只能變成"鬼",任何人都一樣,沒有例外人只能在"人"、"鬼"之間輪迴

    2."子孫沒有供奉的祖先靈"是指,陽上子孫家中沒有供奉祖先牌位。這當然包括信仰道教以外的人士。雖然對自己已往生的親人,有著莫大的孝心,辦追思會、辦禱告會,但卻不知道如此對自己已往生的親人一點幫助都沒有,而只是做給活人看的戲碼。因為,自己已往生的親人現正在挨餓受凍,甚至流落街頭。

    3."沒有子孫供奉的陰靈"是指,當其在世為人時,未曾嫁娶生子或者後繼無人就過世了的靈魂,過世後沒人拜那是當然的。

    至此,我並不是建議大家要供奉祖先牌位!而是建議大家不要迷信!祖先牌位不供奉了,就不要供奉!根本無須請到靈骨塔或者請去佛寺(菜堂、禪院)!

    因為當初家中要開始供奉祖先牌位時,假使沒有請到有能力幫你請來祖先靈的人,來幫你招請來自家祖先靈。你供奉的祖先牌位就算是供奉數十年後,也仍然只是當初入住的鬼靈,絕對不會是你家的祖先靈;甚至在你自己百年之後,因為家中的祖先牌位早已被外靈佔據,你自己的靈魂也無法進入自家的祖先牌位內。

    當然,你一定會質疑?如何印證?

    無法印證!除非你看得到鬼靈!不然,唯有當你百年之後,無法進入祖先牌位時,才知道我說的是事實!但為時已晚!只好淪落去當"孤魂野鬼"了!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