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15.拜祖先、陰靈、地基主、拜神像、拜門口、安祖先牌位、自家祖先靈 首頁 > 常見問題 > 115.拜祖先、陰靈、地基主、拜神像、拜門口、安祖先牌位、自家祖先靈

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拜拜,拜地基主,拜拜供品,拜土地公,拜月老,拜地基主時間,拜文昌帝君,拜床母,拜天公,拜拜日期,拜拜儀式,初一拜拜,初一十五拜拜,初一十五拜神明金紙,初一十五拜祖先,清明節拜拜,清明節拜祖先,清明節掃墓,清明掃墓祭品,掃墓禁忌,端午節拜拜,端午節拜祖先,中元節拜拜,中元節拜祖先,中元節拜地基主,中元普渡,重陽節拜拜,重陽節拜祖先,春秋兩祭,冬至拜拜,冬至拜祖先,冬至拜神明,除夕拜拜,除夕拜祖先,除夕拜神明,過年拜拜,送神日,送神儀式,送神清屯,送神日期,12/24送神日,清屯日期,清屯步驟,清屯可以提前嗎

許多人就會在年節時,用紅紙寫上自己父母、祖父母的名字就開始祭拜,這方式確實不宜

    許多客戶或讀者來電話或E-mail詢問,他們家中拜祖先都是在年節時候,取出一張寫有幾個歷代祖先名字的紅紙,貼在牆上,擺上供品,就對著紅紙開拜。這樣的拜祖先法對嗎?

    許多外省籍的朋友,早年或隨軍旅渡台、或者隻身來台,對自己在家鄉的父母、祖父母,都有一份懷鄉、思念的情感。又因海峽兩岸音訊中斷數十年,那種思鄉、思親的心情是外人無法體會的。

    故而有許多人就會在年節時,用紅紙寫上自己父母、祖父母的名字,擺上供品、焚香禮拜,以聊表孝思。但這樣的拜法,到底對不對?好不好?

    雖然用紅紙寫上自己父母、祖父母的名字,擺上供品、燃香誠心禮拜。但是自己父母、祖父母的靈魂是不可能來台灣受供奉的?主要就是因為我們"人"是沒有能力將聲波傳遞那麼遠!當然,如果站在能慰解思鄉情愁的角度上看,實也無可厚非。只是若從陰陽兩界的實質面來看,確實是不宜的。

    為何說:『從陰陽兩界的實質面來看,是不適合的?』

    因為,我們"人"居住的空間是"人"、"鬼"混居的世界。而"人"是我們看得到的"實體",但"鬼"卻是我們一般人看不到的"靈體"。因此,在家中祭拜祖先,當你開始擺供品,尚未開始拜祖先時,很可能已有我們看不到的"陰靈"開始食用供品。

    再則,也可能家中的另一空間原本是乾淨的,除了"地基主"之外、沒有其他"陰靈",就因為你以錯誤的方式祭拜祖先、拜神像、拜門口,因而誘使門外的"陰靈"進入家中享用供品,而這些"陰靈"很可能就從此留住在家裡面;進而慢慢地影響家中的磁場,影響家中成員的運氣。

    有人一定會質疑?那有豎立祖先牌位供奉,應該就沒問題了吧?而且祖先牌位內還寫有祖先的名字與生、卒日期。

    祖先牌位內片寫有祖先的名字,只是讓陽上子孫知道我們拜的祖先是什麼人,並沒有約制的效力,沒有阻止"外靈"不能進入祖先牌位的作用;因此,若是在安祖先牌位時,沒有"法力"請來自家祖先靈,那麼由家中或家門口的陰靈入住祖先牌位是必然的結果!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