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16.是否真的看得到鬼神!鬼壓床、退靈、淨宅、神靈鑑定、神像靈學專家 首頁 > 常見問題 > 116.是否真的看得到鬼神!鬼壓床、退靈、淨宅、神靈鑑定、神像靈學專家

鬼壓床,退靈,淨宅,神靈鑑定,神像靈學專家,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祖先靈鑑定,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淨宅化煞,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神主牌位鑑定,祖先問題,祖先牌位退靈,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鬼壓床,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風水命理,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老師你們真的看得到鬼神嗎?如何證明? 

    常有客戶來電話或E-mail詢問"神靈鑑定",但最大的質疑處就是:「老師你們真的看得到鬼神嗎?如何證明?」

    我的回答一律都是:「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吳老師,真的看得到鬼神。至於如何證明?真的《無法證明。》」

    但我們服務過的客戶,若有特殊狀況,都能驗證【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吳老師真的看得到鬼神,真的能與鬼神對話。】

    例如:(標題已連結,可直接點閱)

    案例探討--
   
40.安神位權威 / 神像靈學專家〝驗證〞確實為客戶自己的祖先靈到位!

    內容段落:待祖先牌位安置完成後,我們詢問客戶:「貴府祖先當時是在清朝為官嗎?因為我們看到請來你們的祖先靈當中,有好幾位是穿著清朝的官服進來。」客戶回答:「由他再往上數三代以上的祖先,皆在清朝為官。可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確實將客戶的祖先靈招請來,並請祂們入住祖先牌位內。」

    案例探討--
   
86.神靈鑑定/拜了二十一年的土地公

    內容段落:客戶的父親突然問說:「老師,你看我樓上住著一個我的朋友﹞,是男的還是女的,對我是好還是不好?」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說:「是女的,對你是不好的。」客戶的父親問:「要怎麼處理?」我告訴客戶的父親說:「等安神位後,要淨宅時一併請祂出去即可。」

    案例探討--
   
104.原信仰基督教今改信道教/供奉觀世音菩薩/解除鬼壓床/欲生男孩,建議改睡人丁位

    內容段落:客戶此時才表示:「她先生晚上就是睡在前面這一間臥室,常常會夢到有女鬼要害他或被鬼壓床,所以都會比手勢睡覺。」我看其所比手勢,兩手合掌,好像一把手槍。我問客戶:「這樣有效嗎?」客戶笑笑的說:「應該沒效!」我告訴客戶:「以後不會再發生這些狀況了,因為兩個陰靈都請走了!」

    而此客戶的驗證,在"討論區""回覆 : 回覆 : 金紙集中至焚化爐燒化,好嗎? "中有提到:

    內容段落:至今,安神位已經一個半月了,感覺家中運勢明顯提升;淨宅的效果也顯現,先生果然沒再出現惡夢與鬼壓床!(他本來對我安神位與淨宅的舉措不予置評,現在也相信了!)
    
    案例探討--
    126.神靈鑑定、堪察預售屋、退靈及淨宅

    內容段落:來到主臥室時,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說:「對門45度角的角落,現在有一位"歐巴桑"站在那裡!角落前有一小床舖,是誰睡在那個床上?」客戶說:「是兒子的床舖。」

    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說:「這位"歐巴桑"有時候會逗弄你兒子。」客戶這時才說:「在他兒子兩歲的時候(客戶兒子現在就讀幼稚園),似乎看得到祂們,曾說過:「阿嬤坐在那裡(指書房裡的椅子上)!」《我們看是"歐巴桑",在小孩眼中是"阿嬤",有符合。》

    案例探討--
    127.將父親的牌位安奉在佛寺、禪院中?

    內容段落: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完後說:「牌位上是你父親的靈魂沒錯,可是與牌位上的那張小照片不符,你父親年紀比較大;照片上的樣子年輕許多。」客戶說:「那是他父親年輕時的照片。」˙˙˙˙˙

    另一段落: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說:「妳先生現在說:祂當時不是說"頭好痛"!是"頭好暈"!」客戶的母親連忙說:「對!對!祂是說:頭好暈!」

    我網站上"案例探討"的內容,都是我們親自去幫客戶服務時的實際狀況。因此,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與吳老師不但看得到鬼神,聽得到鬼神說話,更是有能力處理靈界的事務。在此,衷心的祝福這些有福報的客戶!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