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25.神像不拜祖先牌位不供奉!退靈會不會影響我們與祖先靈、祖先牌位退靈 首頁 > 常見問題 > 125.神像不拜祖先牌位不供奉!退靈會不會影響我們與祖先靈、祖先牌位退靈

祖先牌位退靈,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神主牌位鑑定,祖先問題,祖先牌位退靈,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鬼壓床,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風水命理,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如果將神像與祖先牌位都退靈不拜了,會不會影響我們 

    許多客戶在做完神靈鑑定後,得知家中供奉的神像不是神明,家中供奉的祖先牌位不是自家祖先靈後,都有一個難以抉擇的問題?

    就是「如果將神像與祖先牌位都退靈不拜了,會不會影響我們?」

    先來說神像,既然不是由正神靈入駐,那麼就是由陰靈入住。把陰靈(鬼靈)供奉在家中,是會影響家中的磁場與氣場,進而再影響家中成員的運氣。

    而祖先牌位若不是由自家血緣尊親屬入住,也是相同的意思。沒有血源關係的陰靈,一樣會影響家中的磁場影響家中成員的運氣。

    今天,我們不要供奉神像與祖先牌位了,只是把神像與祖先牌位內的這些會影響我們運氣的陰靈去除。對我們的房屋及家中成員來說,只是將扣分的因素拿掉,反而是有提升家中磁場分數的作用,進而提升家中成員的運氣。

    而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在為客戶處理神像退靈與祖先牌位退靈時,一定會將這些退出來的陰靈妥善處理,肯定不會讓這些陰靈再次進來客戶家中影響客戶。

    因此,如果家中供奉的神像內不是正神靈,供奉的祖先牌位內不是自家祖先靈,正確處理、退靈不拜後,完全不會影響我們。

    至於「不供奉祖先牌位後,會不會影響祖先靈?」

    也完全不會影響自己的祖先靈,怎麼說?

    因為你本來拜的祖先牌位內就不是自家祖先靈;今天你不拜的只是那一些外來的陰靈(孤魂野鬼)。所以,不拜現在的祖先牌位完全不會影響自己的祖先靈。

    要知道,假如你現在供奉的祖先牌位是由外來的陰靈入住,也就是說:你平常或五大節日祭拜祖先牌位時,能接受到供品的也是住在祖先牌位內的這一些外來的陰靈!你自己的祖先靈壓根兒就不知道魂在何處。當你在拜祖先牌位時,祂們根本也不知道子孫們有在拜祂們!

    就算你自己有先人是在目前你居住的家中過世,而這一位先人的靈魂仍在家中遊盪,也知道你正在拜祖先牌位,可是祂沒住進祖先牌位內,就是沒辦法承受到拜祖先牌位的供品,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入住在祖先牌位內的外來陰靈享受供品。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