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27.禱告、誦經唸佛、宮壇問神、收驚、祭煞、陽宅、陰宅、安神位、祖先牌 首頁 > 常見問題 > 127.禱告、誦經唸佛、宮壇問神、收驚、祭煞、陽宅、陰宅、安神位、祖先牌

禱告,誦經唸佛,宮壇問神,收驚,祭煞,陽宅,陰宅,安神位,祖先牌,卡陰嚴重,卡到陰症狀,卡陰原因,卡陰症狀,卡陰解除,卡陰如何化解,卡陰處理,卡到陰怎麼辦,卡到陰憂鬱症,鬼壓床,鬼壓床症狀,鬼壓床處理,鬼壓床怎麼辦,鬼壓床怎麼辦,被鬼壓床,被鬼附身,被鬼跟,被鬼纏身,被鬼壓床怎麼辦,卡陰如何處理,中邪卡陰症狀處理,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淨宅化煞,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神主牌位鑑定,祖先問題,祖先牌位退靈,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鬼壓床,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風水命理,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靠禱告、誦經唸佛、宮壇問神,就能恢復健康嗎

    許多人一旦遇到自己或家人身體健康出現狀況時,雖然會去看醫生,但往往會一併求助神明幫忙!

    冀望借由禱告、誦經唸佛、問神、開壇作法……等方式,讓身體儘快恢復健康。但這卻不是正確的處理方式

    假設身體健康出現了狀況,首先應該到醫院做徹底檢查,再聽從醫生的處理方式,或多參考幾位同科醫生的說法。等病情控制穩定後,再來追尋是否是因為其他方面的影響而造成自己的健康出狀況。但絕對不是只靠禱告、誦經唸佛、宮壇問神,就能恢復健康!當然,禱告、誦經唸佛、宮壇問神、收驚、祭煞,也會有某種特殊效應,但不是任何病症都單靠它。

    依我的經驗,有的病症反而是受陽宅或陰宅磁場的影響,因為許多病症或意外,都能從陽宅或陰宅上來推論出來。客戶找我去鑑定陽宅或陰宅時,並不會告訴我們有什麼狀況,但我就是能從風水地理學的理論去推斷出客戶的身體上或財務上有什麼狀況!當然條件是必須入住年限夠久,受磁場感應的時間才夠久,且住越久越準。(真的很凶的剋應,最快也須約8個月。)

    而安神位確實會為家中磁場的正能量加分,但只限於神像是由正神靈入駐。如果神像是由陰靈(孤魂野鬼)入住,對家中磁場的能量反而是扣分的。還有,如果家中其他空間中有陰靈(孤魂野鬼)居住,也會影響家中的磁場,尤其對家中成員健康的影響力更勝神桌上的陰靈。

    祖先牌位也是一樣,自家祖先靈是不會傷害自己的子孫;外靈(孤魂野鬼)才會影響家中的磁場。而宮壇問事者最喜歡說:「祖先在討或祖先害的!」因為如此說,你們就會害怕,就會花錢去超渡祖先、或者花錢供奉祖先牌位,最後賺錢的是宮壇!結果,祖先有被超渡嗎?沒有!祖先靈有被請回來供奉嗎?也沒有!

    試想:如果祖先靈已被超渡,你何須在家中供奉祖先牌位?如果祖先靈真有請回家供奉,你又何須超渡祖先靈?就像佛教師父在告別式後,通常會告訴往生者家屬:「你的先人已經由阿彌陀佛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了!」卻從來沒有人懷疑這類的說法?但家屬若能再"理智"想一下,既然先人已經去西方極樂世界了,那家中何須再供奉神主牌位?何須再拜先人?如此自相矛盾的說法,卻可以一直流傳下來!只能說:「太迷信了!」

    而事實呢?人過世後的狀態,就是本人網站--常見問題--124.人過世後的靈魂--的內容。我們的經驗,看一個人是這樣、看兩個人是這樣、看三個人依然是這樣、看過更多的人都是這樣。

    有人可能會說:「不同宗教,看法不同、說法也不同!」但我們看到過的人,往生後都是相同狀況的三魂!因此絕對不會是:「一般人或信仰道教的人才有三魂,而改信其他宗教或信仰其他宗教的人就只剩一魂?」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