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86.狗狗往生後,骨灰的處理!神靈鑑定、神桌、祖先牌位、神明 首頁 > 案例探討 > 186.狗狗往生後,骨灰的處理!神靈鑑定、神桌、祖先牌位、神明

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卡陰嚴重,卡到陰症狀,卡陰原因,卡陰症狀,卡陰解除,卡陰如何化解,卡陰處理,卡到陰怎麼辦,卡到陰憂鬱症,鬼壓床,鬼壓床症狀,鬼壓床處理,鬼壓床怎麼辦,鬼壓床怎麼辦,被鬼壓床,被鬼附身,被鬼跟,被鬼纏身,被鬼壓床怎麼辦,卡陰如何處理,中邪卡陰症狀處理,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擋煞植物,
 
小狗過世火化後,居然將小狗的骨灰埋在窗戶花台的盆栽裡面,會影響運勢 
 
    西元2018年有客戶邀約做神靈鑑定服務,約定日期前往。

    到達客戶住宅(台北市大直),客戶家中神桌上供奉著祖先牌位,神明位置只拜神明彩繪,並無安置神像。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祖先牌位內有幾位陰靈?

    菩薩說:「祖先牌位內有三位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客戶說:「女兒都會說看到哪裡有一位女生,請問菩薩:女兒是真的看得到嗎?還是有卡陰?」

    菩薩查看客戶的女兒(約三、四歲)後說:「她看不到,也沒有卡陰。她可能曾經這樣說過,覺得會引起大人的注意,所以有時候就會故意這樣說。」

    吳老師告訴客戶:「如果她以後再這樣說,就跟她說:『沒有,沒有什麼人。』」

    客戶又問家中乾淨嗎?

    我請問客戶:「有確定要淨宅嗎」

    客戶說:「如果有就淨宅。」

    我請觀世音菩薩到客戶家中每一個空間查看。

    菩薩看完後說:「後面那間房間裡有一位女性陰靈。」

    最後客戶決定要退祖先牌位與淨宅。

    客戶問我:「老師,我們家有什麼問題嗎?」

    我說:「室內格局要有方位才能準確論斷。」

    我走到陽台,看對面社區大樓的樓梯間頂端造型奇特,且有巷衝之陰煞,遂告訴客戶:「應注意小人及頭部的症狀。」

    客戶問:「有什麼解除方法?」

    我告訴客戶:「可以掛阻陰擋煞獅咬劍減輕凶度。」

    客戶問:「減輕凶度?」

    我告訴客戶:「對外煞約可以減輕七成的凶度,但只有一年的期效。」

    客戶問:「一年以後呢?」

    我告訴客戶:「到一年的時候,可以請觀世音菩薩再來加持一次,這樣菩薩的法力又可以再維持一年。」

    客戶問:「那就是每一年要來加持一次?」

    我告訴客戶:「對。」

    客戶問:「費用呢?」

    我告訴客戶:「一般客戶都是做淨宅服務,順便加持獅咬劍,這樣只收淨宅的服務費用。」

    客戶說:「這樣我知道了,那就請老師幫忙掛一面獅咬劍。」

    掛好獅咬劍,請菩薩加持。

    客戶的弟弟問:「我以前有養小狗,我聽人家說:『小狗過世後,火化的骨灰要買盆栽來,將小狗的骨灰埋在盆栽裡面。』」

    我問客戶的弟弟:「你真的這樣做?」

    客戶的弟弟說:「對,而且還不只一隻。」

    我問客戶的弟弟:「那些盆栽在哪裡?」

    客戶的弟弟說:「在我房間窗戶外面的窗台上。」

    我請吳老師去客戶弟弟房間窗戶外面的花台上看這些狗狗的靈魂在不在盆栽裡?

    吳老師去看了說:「都在,有好幾隻,還活蹦亂跳的。」

    客戶問:「怎麼辦?」

    吳老師說:「拿一個垃圾袋來,將這些盆栽裝袋子,拿到樓下去。」

    客戶的弟弟問:「放樓下哪裡?」

    吳老師說:「社區的花圃綠地。」

    客戶的母親說:「另外一個兒子有兩隻貔貅藏在櫃子裡,不知有沒有東西附在裡面?」

    我告訴客戶母親:「在哪裡?拿出來看看。」

    客戶的母親在櫃子下方拿出兩隻貔貅,我請吳老師看看貔貅內是否有躲東西?

    吳老師說:「這兩隻裡面沒有躲東西。」

    最後幫客戶全家人「淨身」,完成這位客戶的服務。

說明:

    「淨宅」服務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請家中的鬼靈出去,然後再淨化家中的磁場。

    「阻陰擋煞獅咬劍」適合安置在陽台或房屋各個正面向外,阻擋化解外煞百分之七十的影響,亦適合安置在大門門楣上阻止鬼靈進入家裡。當然經過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的神力加持開光過才有這樣的法力。加持開光過的獅咬劍法力可以維持一年多,建議安置的客戶每一年要記得日子再度加持開光。

    小動物往生後的骨灰不宜放置家中,都會有小動物的靈魂(第三魂)附在上面。這就好像是我們親人往生後,火化後的骨灰一樣有親人的第三魂附住在骨灰罐一樣,不宜放置在家中。

    「貔貅」這類所謂的「招財化煞神獸」,實在不宜擺放在家裡,就算是經過法師、老師開光過的也一樣,反而是開光過的招財化煞神獸有陰靈躲在裡面的機率更高。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