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55.安樂死、客死異鄉、地府的陰差帶走、黑白無常、牛頭馬面、投胎轉世 首頁 > 常見問題 > 155.安樂死、客死異鄉、地府的陰差帶走、黑白無常、牛頭馬面、投胎轉世

 
 
 
    一年多前「安樂死」的議題因傅先生赴瑞士安樂死而再度引起社會輿論的關注。據衛福部金門醫院精神科徐志雲醫師表示,傅達仁先生申請到的是「協助自殺」,並不是安樂死。
 
    當然我們不是罹患疾病者本身,並無法體驗、感受到疾病之於罹患者,對身體戕害的苦痛,但我個人仍然佩服傅先生的勇氣。
 
    我們今天要探討的是類似這種「客死異鄉」的靈魂到底會到哪裡去?(「客死異鄉」包括在外國生病過世、意外過世……等。」
 
    如果有看我網站或讀過《生與死/靈界與靈魂》的人都知道人確實有「三魂」。
 
    人有三魂並不會因為信仰的宗教不同,或者人種、國籍的不同而有所變化。
 
    在一般往生的狀況下,人過世嚥氣後四小時左右第一魂會脫離遺體,這第一魂一般會在兩個時辰之內由地府的陰差帶走,而這些陰差並不是我們常說的黑白無常、牛頭馬面,祂只是你當初投胎轉世時,第一魂是由地府的哪一個區域來投胎的,現在被帶回原區域等候審判。
 
    你一定會問:「如何審判?」
 
    冥界地府會從我們第一魂的頭腦裡拉出生前的記憶來清算審判,就類似電腦裡的硬碟,所以我們一生當中做過什麼事情,可能我們自己早已忘記了,可是頭腦裡的記憶仍然存在,到地府賴都賴不掉。
 
    但是「客死異鄉」又距離那麼遠,到底這個第一魂是會由當初投胎的區域地府派陰差來帶走,還是由異鄉當地的陰差帶走就不得而知了。
 
    第二魂在人過世嚥氣後八小時左右會脫離遺體,這第二魂正確的方式是要由法師引入靈位(臨時的神主牌位)作為喪葬法事的對待標的。
 
    但是「客死異鄉」者第二魂顯然很難有機會上自己的靈位,尤其又是信仰佛、道教以外的人士,根本連牌位都沒有設置。
 
    因此「客死異鄉」者的第二魂,肯定是在異鄉當孤魂野鬼。在自己的國度當孤魂野鬼已經夠可憐了;試想,到異鄉當孤魂野鬼,人種不同,想必第二魂的日子更是難過。
 
    而第三魂都是跟著遺體或骨灰,所以比較不會有什麼問題。
 
    因此,這裡要注意的還是第二魂的處境,因為我們不瞭解人死後的靈魂世界,所以有勇氣「客死異鄉」;但是當我們了解「人有三魂」的事實,真的連樹葬、花葬、海葬都會覺得害怕。
 
    當然一定有許多人會認為我危言聳聽,「人死就死了,誰知道死後會怎樣!」、「人死後甚麼都沒有了,哪有那麼多的顧慮!」這些說法都對。因為我們不知道往生後的靈魂還有更長的旅程!
 
    我只能衷心地告訴各位讀者「在人間的這些鬼靈(孤魂野鬼)是從哪裡來的呢?」,「祂們就是先人過世後生活在人間的第二魂,我們自己百年後的第二魂如果沒處理好,也是孤魂野鬼。」
 
    所以「為自己規劃百年後的生活」仍是重要的,因為到時候你看到別人的靈魂(第二魂),相較自己靈魂(第二魂)的生活狀況,就會慶幸地說:「還好當時相信毛老師的說法。」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