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18.分火,退靈,祖先牌位,擲筊,宮壇寺廟,祖廟,謁祖,進香,過爐,宮 首頁 > 案例探討 > 118.分火,退靈,祖先牌位,擲筊,宮壇寺廟,祖廟,謁祖,進香,過爐,宮

分火,退靈,祖先牌位,擲筊,宮壇寺廟,祖廟,謁祖,進香,過爐,宮壇人士,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安祖先牌位,安祖先公媽龕的儀式,安祖先牌位禁忌,安祖先牌位注意事項,安祖先牌位老師,安公媽注意事項,拜祖先,拜祖先牌位,拜祖先金紙,拜祖先日期,拜祖先時間,祖先牌位遷移靈骨塔,祖先牌位安置禁忌,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靈,祖先牌位分火、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請釋迦牟尼佛的佛像來擲筊問事,卻不知佛像內也是鬼靈 

    案例探討---101.又見招財貔貅//內文有提到:客戶目前供奉的"觀音神像"內是一個十幾歲的男孩,及祖先牌位內有兩個男性陰靈。

    約半年後,客戶又請我們去處理公司,處理完後,聊天時說到:「我父親不相信老師的說法,所以又特地的從花蓮請來當地我父親信任的宮壇人士來處理(客戶父親原本住花蓮)。」

    我請教客戶:「這位宮壇人士如何處理?」

    客戶說:「這位宮壇人士從花蓮請來一尊"釋迦牟尼佛"的神像,到他家後,將"釋迦牟尼佛神像"擺在神桌上,用擲筊的方式問"釋迦牟尼佛神像":『現在"觀世音菩薩神像"內是否是"觀世音菩薩"?』結果得到"聖杯"(代表"觀世音菩薩神像"內是"觀世音菩薩"的正神靈)。然後再問"釋迦牟尼佛神像":『現在祖先牌位內是否為客戶家祖先靈?』擲了幾次杯結果得到的答案是:『祖先牌位內是空的,沒有祖先靈!』」結果害得客戶父子倆勞師動眾,大老遠的從新莊將祖先牌位又請回花蓮去重做所謂的"分火"的動作,再請回新莊供奉。

    西元2013年客戶因工作與小孩上學的因素搬到三重,再請本人前去處理神像及安神位。

    客戶搬到三重幾天後,我們先去為神像及祖先牌位"退靈"(因客戶原本供奉一尊原木色的"觀世音菩薩神像"是綠檀木,換掉確實可惜,而且也供奉的時日也不久。)

    當天到達客戶住宅(因我已早先幾日先去勘察安神位的位置),我請示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弟子已先來看過了,應該只有這面牆可以安神位!請菩薩看看是否有更好的地方?」

    菩薩看了看四周說:「只好暫時勉強安在此處。」

    這時吳老師笑著說:「"觀世音菩薩神像"內的小男孩用"台語"說:『我坐在這裡可以,我坐在這裡很好啊!』」

    我心裡想:「就要被請出去了還不知道!」

    客戶請問菩薩:「祖先牌位內目前是誰?」

    菩薩說:「還是原先那兩位男性陰靈,沒有改變!」可見客戶父子倆跑這一趟花蓮再去"分火"是白做工了。

    我將觀世音菩薩神像及祖先牌位請到下桌來。吳老師笑著說:「觀世音菩薩神像內的小男孩還吵著要吃糖果。」

    我告訴觀世音菩薩神像內的小男孩說:「等一下給你錢,你自己去買!」

    我請菩薩為觀世音菩薩神像及客戶的祖先牌位"退靈",處理完後,請客戶再去查問清楚祖先名冊,以免有誤。

※※※※※※※※※※※※※※※※※※

    許多宮壇人士出外為客戶處理事情,都是必須請自己宮壇內的神像出門才能辦事!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整個宮壇內根本沒有正神靈,如果是正神靈隨時都可以離開神像,也隨時可以回到神像,根本不必將神像請出門。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如果確定自己家中供奉的神像是正神靈,根本不必再到外面大小宮壇寺廟拜拜的原因也不必將神像請回所謂的"祖廟"去做所謂的"謁祖"更不必將神像請去大廟"進香"、"過爐"。」

    因為,如果神像是正神靈入駐,這位神像內的正神靈想去哪裡?隨時都可以離開神像,騰空而去,何須供奉者將神像請過去。就算正神靈要回天庭,也只不過是須臾的時間而已。 

    由此可見,所有的大小宮壇寺廟或個人家中所供奉的神像是正神靈的機率了。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