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28.神靈鑑定,淨宅,祖先牌位,安神位,陰靈,神像,祖先龕 首頁 > 案例探討 > 128.神靈鑑定,淨宅,祖先牌位,安神位,陰靈,神像,祖先龕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公媽神位,如何遷移神位,神位搬遷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安祖先牌位,安祖先公媽龕的儀式,安祖先牌位禁忌,安祖先牌位注意事項,安祖先牌位老師,安公媽注意事項,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自家先人要合爐進祖先牌位,必須確認牌位內是自家祖先靈入住,否則先人是無法進入祖先牌位 

    接續上一個案例探討--127.將父親的牌位安奉在佛寺、禪院中?--為何客戶的父親願意回板橋家中,我們必須從神靈鑑定做起?

    因為,如果家中神像是正神靈入駐,祖先牌位是自家祖先靈入住。那麼客戶的父親要回家,當然沒問題的可以進入自家祖先牌位內。但如果家中祖先牌位不是自家祖先靈入住。那麼客戶父親的靈魂要回家,當然也可以回家,但卻是無法進入祖先牌位的空間內,而變成在家中的空間遊蕩,每年五大節日祭拜祖先時,祂也得不到好處!因此,才必須從神靈鑑定做起,以確定家中神像是正神靈入駐,祖先牌位是自家祖先靈入住。

    到達客戶板橋家中,神桌上供奉著土地公與祖先牌位,經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完後,告訴客戶:「神像與祖先牌位都是外來的陰靈住在裡面!』

    客戶又請菩薩查看家中所有空間內是否尚有其他陰靈在?

    菩薩查看完後告訴客戶:「媽媽房門口的半裸女雕像上有一位女性陰靈;而房間內梳妝台的椅子上,坐著另一位女性陰靈,正用雙手梳理著頭髮。其他兩位弟弟的房間是乾淨的,只是二弟的房間內,氣場很差、很悶。」

    客戶母親說:「房門口的半裸女雕像已擺了20年了。」

    客戶問說:「二弟的房間如何改善?」

    我告訴客戶幾個簡易的方法,讓其改善以減輕影響。

    客戶母親問說:「那我房間裡的怎麼處理?」

    我們告訴客戶的母親:「先不要理祂,反正妳也看不到,就當成不知道,照樣過妳自己平常的生活。如果有重新安神位,"淨宅"時再請祂出去即可。」

    客戶母親又說:「可是土地公已拜了20年,能不能不要換繼續拜?」

    我告訴客戶的母親說:「當然可以繼續拜。反正也已經拜20年了,只是如果照現在這樣一直拜,真的不如乾脆不要拜?因為原本家中已有兩位陰靈,現在再加上神桌上有三位,總共是五位,如此家中磁場更糟糕,更會影響家中成員的運勢。」

    客戶又問菩薩:「如果還要安神位拜拜,適合拜哪一位神明?」

    菩薩查明後說:「觀世音菩薩或關聖帝君,兩位選一位供奉即可。」

    之後告訴客戶,如果要重新安神位,家中幾個缺失應先請裝潢人員先來處理,以俾能一併改善。

    客戶也拿出族譜,於有疑慮之處請觀世音菩薩查明、確認!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