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29.祖先牌位退靈,淨宅,絨毛布熊娃娃,招財神獸,貔貅,金雞母,龍龜, 首頁 > 案例探討 > 129.祖先牌位退靈,淨宅,絨毛布熊娃娃,招財神獸,貔貅,金雞母,龍龜,

祖先牌位退靈,淨宅,絨毛布熊娃娃,招財神獸,貔貅,金雞母,龍龜,麒麟,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退靈、祖先問題,祖先牌位退靈、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親朋好友有不供奉的神像,實在不宜接續來供奉 

     西元2014年桃園市有客戶因不想再繼續供奉觀世音菩薩神像及祖先牌位,故來電話邀請我們前往處理神像及祖先牌位退靈

    約定日期前一天客戶來電說:「觀世音菩薩神像有朋友要承接去拜,只剩下祖先牌位要退靈而已。」

    我告訴客戶:「如此你可以將祖先牌位直接拆開丟棄即可,不須要我們再去退靈了!」

    客戶因怕祖先牌位內的靈體出來之後沒離開,繼續住在家裡面!因此,仍然請我們依照原約定時間前往退靈

    當天,到達客戶住宅,進陽台落地門卻不見神桌,客戶引路到客廳後面,原來神位是安座於房間內,雖名為佛堂,但如此格局、方式仍是不宜的。

    我告訴客戶:「神桌安置於房間內,如果神像是正神靈入駐,肯定會自行回天上去的;可是,如果神像是鬼靈入住,肯定不會走掉?因為鬼靈不敢離開神像,鬼靈一旦離開神像後,就如同居無定所的遊民,真的成了孤魂野鬼!」

    因此,客戶原本供奉的觀世音菩薩神像內是什麼靈?就可想而知!而這尊由鬼靈入住的神像,仍舊由朋友接續去拜!這也就是為什麼"鬼靈"不會隨便脫離神像的主要因素

    客戶請教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家中另一個空間乾淨嗎?」

    菩薩看完後告訴客戶:「妳女兒房內的椅子上坐著一隻與真人一般大小的絨毛布熊娃娃,那一隻絨毛布熊娃娃內有一位陰靈;另一間房間床上角落坐著一位陰靈。」

    完成了祖先牌位退靈儀式後,建議客戶直接將大熊絨毛布娃娃丟棄即可。

※※※※※※※※※※※※※※※※※※※※※※※※

    我們為何一直以來皆不建議客戶家中擺放人形、動物形的照片、雕像、塑像、布娃娃,甚至所謂的招財神獸貔貅、龍龜、金龍、金雞母、麒麟˙˙˙等呢?因為我們實在是看太多了!大部份都會有各種動物的陰靈附在上面。

    所有案例探討中,所說的"陰靈"大部份都是指"人過世後的鬼靈",因為"人的鬼靈"對家中的氣場影響最大。但人間不是只有"人"一種動物有生命、有靈魂而已!各種動物貓、狗、豬、蛇、老鼠、螞蝗、鳥、昆蟲˙˙˙等地上爬的、天上飛的,都是有靈魂的,動物死後,牠們死亡後的靈魂也是鬼靈、也是陰靈。

    動物的鬼靈也會找一個適合祂們居住的形體附上去。因此,在"淨宅"時,一般都建議客戶最好將家中所有人形、動物形照片、雕像、塑像、布娃娃拿出來一起處理淨化後,要的留下;不要的丟棄。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 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地理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風水神靈鑑定祖先牌位祖先問題倒房祖先倒房問題卡陰化解淨宅化煞合爐鬼壓床神主牌位神像退神被鬼壓床神明不拜了陰宅風水 、工廠風水、辦公室風水、地理風水、堪輿等專業鑑定權威專家 ◎◎◎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