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64.陽宅鑑定,變壓器,祖先牌位,合爐,外靈,分火,退靈,請正神靈,厝 首頁 > 案例探討 > 164.陽宅鑑定,變壓器,祖先牌位,合爐,外靈,分火,退靈,請正神靈,厝

變壓器,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合爐,分火,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外靈,退靈,祖先問題,請正神靈,厝運,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禁忌,風水地理專家,風水地理老師,風水靈學專家,住家風水,住家財位,公司風水,公司風水擺設,公司風水植物,公司風水格局,通神問事,通靈問事,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主牌位鑑定,神主牌位招魂,往生牌位,往生者牌位,祭拜往生者,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祖先牌位是外靈入住,先人合爐後依然無法進入 
 
    西元2015年有客戶來電話邀約陽宅鑑定服務,問完幾點服務需求後,約定日期前往。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住宅為三樓高的透天厝(桃園市楊梅區),量房屋坐向為坐西北向東南。客戶現為左右兩戶打通,打通的位置在房屋的最前方,客戶的需求就是要將打通處封起來,以便房屋前段當營業場所使用。
 
    先查房屋外煞,正前方一片開闊無遮擋,但左右兩側約四十五度角各有一支電線桿,皆各掛有變壓器。前方水流方向錯誤;屋後有鄰居房屋之尖角。查內格局,瓦斯爐位置不理想。
 
    綜觀住此房屋會影響財利漸敗退,且夫妻易生爭執、口角,並應注意因外面爭鬥而產生的意外血光,及下肢的意外血光。
 
    客戶房屋建造完成已經三十年了,但因父親過世後才搬回來住一年多而已,但已經明顯感覺出我所說的缺點。
 
    後建議客戶應修改之處,及辦公桌擺放位置。
 
    再查二樓,有一間廁所,一間預備當女兒房,及一間主臥室,建議客戶將夫妻倆的床舖往屋前推,以便睡在吉利的位置上。
 
    再看三樓,有一間儲藏室,及一間預備當男孩房的遊戲間,但因窗外有三個鄰居屋頂之尖角煞,提醒客戶應注意之事項,及時間點,與受影響較明顯之家中成員。
 
    三樓屋前為佛堂,供奉著觀世音菩薩神像與祖先牌位。左右牆上掛有先人的遺照。
 
    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神像上與祖先牌位內是什麼靈?
 
    菩薩說:「觀世音菩薩神像內是一位女性農夫的陰靈(即生前是做田人),祖先牌位內有七位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客戶夫人問:「我公公已合爐,不在裡面嗎?」
 
    菩薩說:「不在。」
 
    客戶夫人問:「那麼我公公會在哪裡?」
 
    我告訴客戶:「祖先牌位原本由外靈進住,自己的先人雖有做合爐的儀式,但仍不會進住祖先牌位。」
 
    吳老師說:「就譬如,這個房子妳現在住在裡面,我們要進來住,妳會讓我們進來住嗎?」
 
    客戶夫人說:「不會!但是我公公會在哪裡?」
 
    我請問客戶:「你父親在什麼地方過世的?」
 
    客戶夫人說:「家裡。」
 
    吳老師說:「但是剛才看一到三樓沒有看到妳公公的靈魂。」
 
    我請問客戶:「你父親生前住那一邊?」因客戶兩戶打通。
 
    客戶說:「隔壁。」
 
    我告訴客戶:「你父親有可能仍在生前住習慣的地方。」
 
    客戶夫人問:「那麼神像裡的陰靈來多久了?」
 
    菩薩說:「祂說:『祂住在觀世音菩薩神像內已經廿五年了。』」
 
    客戶夫人說:「有喔!他們從小拜到現在。那祖先牌位內有幾男幾女?祂們來多久了?」
 
    菩薩說:「祂們有四男三女,祂們說:『已經入住卅二年了。』」
 
    客戶說:「這大牌是後來從古厝移來的,但叔叔有來『分火』回去拜。」
 
    我告訴客戶:「本來的祖先牌位內不是自家祖先靈,分火回去拜完全沒有意義!」
 
    後再到前陽台,看到兩支掛有變壓器的電線桿,再度提醒客戶應注意事項。
 
    客戶夫人問:「神像與祖先牌位怎麼處理?」
 
    我告訴客戶:「全部退靈不要拜沒關係;或者重新請正神靈祖先靈回來供奉。我們比較建議不要拜!」
 
    之後客戶夫人問一些客戶個人的問題,我們建議客戶搬家,因為住在這裡有「龍困淺灘、有志難伸之憾」。年輕人不應陷在這種屋子裡。
 
    客戶夫人仍在意她公公在不在家裡。後來到隔壁她公公生前的房間查看。客戶一打開他父親生前住的房間門,菩薩就看到客戶的父親從房間內要走出來(雖然房間已經當倉庫使用)。
 
    吳老師告訴客戶:「你父親仍住在裡面,現在快要走出來了。但房間外,走道後面更多陰靈聚集!你不覺得走到這裡會起雞皮疙瘩嗎?」
 
    客戶說:「我每次走來這裡也覺得怪怪的!」
 
    我們建議客戶:「可以考慮不要繼續供奉神像與祖先牌位。因為現在拜的神像內不是神明;祖先牌位內不是自家祖先靈,如果這樣繼續拜下去,不但無法保佑你們,肯定還會拉下你們的運氣,真的不如不拜的好。」
 
    最後仍是建議客戶考慮搬家,雖然搬家後須付房屋的租金,會多一筆開銷。可是此房屋的厝運已經過了,非但不聚財,還會敗財。還是搬家為要!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