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70.嬰兒命名,八字四柱,拜契母,神靈,鬼靈,乩童,拜契父 首頁 > 案例探討 > 170.嬰兒命名,八字四柱,拜契母,神靈,鬼靈,乩童,拜契父

嬰兒命名,八字四柱,拜契母,神靈,鬼靈,乩童,拜契父,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明生日,神明不拜了,神明不拜如何處理,神像尺寸,神像材質,神像開光方法,神像一定要入寶嗎,神像卡陰,神像臉變白,邪靈入侵神像,拜神明,祖先牌位,祖先問題,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拜神像為"契母"或"契父",但神像上幾乎都是鬼靈,反而會害你,不會幫助你 

     西元2015年有舊客戶來電話,家中有弄瓦之喜,委託本人幫嬰兒命名

    幫客戶取名之前,本人會先排出該客戶八字,以確定該客戶八字四柱上是否有缺失?是否可以由名字中補充不足!

    這位客戶的孫女是自然生產的,在排出八字後,年柱為"劫財""天透地藏"。而年柱透出"劫財"主不利父親(父先亡),又坐年支"劫財",通常是主少年失父。(包括:遠離家宅)年限約在1~15歲之間。

    在客戶來取嬰兒名字時,我有稍微向客戶提起:『年干、年支坐透"劫財"』的不利影響。

    客戶請教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如何補救?

    經觀世音菩薩依客戶孫女的生辰查明後;菩薩建議客戶可以請客戶家中的觀世音菩薩作主幫忙。【客戶家中所供奉的觀世音菩薩,是6年前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請下凡的正神靈,該客戶即"案例探討"--41.神像靈學專家 /公媽龕內祖先牌位的名字與輩份亂寫!

    經選定該女嬰拜觀世音菩薩為契母之[拜契母儀式]舉行日期為農曆6月19日,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

    農曆6月19日當天到達客戶宅,請客戶的兒子夫妻二人分別在已經寫好的疏文上蓋手印。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用神界的文字另外寫一份稟天疏文。

    經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稟報天庭,又經客戶家中觀世音菩薩同意收該女嬰為"契女"後,儀式完成。

    我告訴客戶的兒子:「須替女兒於每年農曆2月19日、農曆6月19日、農曆9月19日,觀世音菩薩生日當天,準備鮮花、五果,敬拜家中的觀世音菩薩。」

※ ※ ※ ※ ※ ※ ※ ※ ※ ※ ※ ※ ※ ※ ※ ※

    許多人都有拜神明為"契母"或"契父",但你知道你拜的對象是什麼嗎?

    是木頭神像,還是神靈?是鬼靈,還是正神靈?是乩童,還是附在乩童身上的鬼靈?或正神靈?是只有拜的那一位神明才算,還是所有相同的神明都算?

    總而言之,只有拜正神靈為"契母"或"契父"才有意義!正神靈才有足夠法力,正神靈才可以離開神像去幫助你!否則只是拜神像為"契母"或"契父",或者拜神像上的"鬼靈"為"契母"或"契父"又有什麼意義呢?

    因為木頭神像永遠不會變成神明!不可能會幫助你!又神像若是由"鬼靈"入住,該"鬼靈"根本不敢離開神像,也不願離開神像,根本不可能幫助你!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