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71.藥懺,安神位,神像開光點眼,神主牌位,祖先靈,祖先牌位,合爐,淨 首頁 > 案例探討 > 171.藥懺,安神位,神像開光點眼,神主牌位,祖先靈,祖先牌位,合爐,淨

藥懺,安神位,神像開光點眼,神主牌位,祖先靈,祖先牌位,合爐,淨宅,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安神明注意事項,神位安座,重新安神位,神位牌,安座儀式,公媽神位,如何遷移神位,神位搬遷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安祖先牌位,安祖先公媽龕的儀式,安祖先牌位禁忌,安祖先牌位注意事項,安祖先牌位老師,安公媽注意事項,拜祖先,拜祖先牌位,拜祖先金紙,拜祖先日期,拜祖先時間,祖先問題,神主牌位鑑定,神主牌位招魂,往生牌位,往生者牌位,祭拜往生者,剛過世牌位,往生者招魂,神主牌位安置,往生者衣服,往生者蓮位,往生者牌位供奉,臨時牌位,往生者神主牌位,靈位牌,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為往生者做藥懺,必須在往生者遺體尚未火化或土葬前,並評估做藥懺的次數

    案例探討153.做沒有效用的"藥懺"--後續。

    西元2015年8月因住嘉義市的客戶確定供奉關聖帝君,於安神位前幾天,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主持請關聖帝君正神靈下凡、入駐神像儀式(神像開光點眼)。儀式當天,雖然該位客戶沒有來參加儀式,但一切程序皆依照《請正神靈下凡的標準作業流程》進行。
 
    安神位當天亦依照《安神位SOP》進行;待請來客戶家的祖先靈後,我請客戶的姪子將爺爺的神主牌位請過來,置於已請入祖先靈的祖先牌位旁,由觀世音菩薩將客戶父親的靈魂請入祖先牌位內「合爐」。(客戶父親的神主牌位在上次勘察時,已確認是客戶父親的靈魂無誤。)
 
    待我將祖先牌位安置完成後,客戶請問菩薩:「我弟弟目前的狀況?」
 
    菩薩說:「祂是行動緩慢的。」
 
    我請問菩薩:「客戶的弟弟是生病嗎?」
 
    吳老師說:「不是生病!是疼痛!」
 
    我請問客戶:「妳弟弟是如何過世的?」
 
    客戶說:「是工作時發生意外死亡。」
 
    吳老師說:「我看祂身上的衣服是髒的,應該是工作時發生意外弄髒的。」
 
    客戶的先生說:「十幾年前意外發生時,我是第一個趕到醫院的,他身上確實穿著工作服,但我看他那個受傷的樣子,就知道應該沒法度了!」
 
    吳老師說:「因為祂當時過世的疼痛現在還在靈魂上,因此行動比較緩慢,所以剛才請祖先靈時,等祂走來,等比較久一點。」
 
    客戶請問菩薩說:「我弟弟的樣子?」
 
    吳老師說:「依我看來是瘦的,但沒有妳姪子那麼瘦。」
 
    客戶說:「對,我弟弟比祂兒子胖一點!」
 
    我請客戶夫妻過來在安神位的疏文上蓋手印,並向客戶說明:「日後姪子成家立業,倘若自己搬出去住。祖先牌位要由他請走!」
 
    客戶的先生說:「到時候,應該是我們搬走,因為房子是他的。」
 
    我告訴客戶的先生說:「那您很有心!」
 
    客戶的先生說:「因為姪子年紀還小。」
 
    我告訴客戶夫妻說:「因為關聖帝君是用你們夫妻的名義請下凡的。因此,如果日後你姪子成家立業,你們要搬走,要一起將關聖帝君請走供奉,你姪子這裡就須要另外請一位正神靈來鎮宅。」
 
    客戶夫妻說:「了解!」
 
    最後要「淨宅」前,客戶的姪子拿出兩張其父親十幾年前的照片,客戶將弟弟的兩張照片拿給吳老師看。
 
    吳老師說:「妳弟弟的樣子有像這一張照片,但現在的樣子比較老;另一張更年輕的照片不像!」
 
    客戶很高興,因為觀世音菩薩確實將她的弟弟請回來了!也可見客戶姊弟的情誼。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