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72.神像退神,靈位合爐,對年,祖先龕,神主牌位,安神位,招魂,鬼靈 首頁 > 案例探討 > 172.神像退神,靈位合爐,對年,祖先龕,神主牌位,安神位,招魂,鬼靈

神像退神,靈位合爐,對年,祖先龕,神主牌位,安神位,招魂,鬼靈,神主牌位鑑定,神主牌位招魂,往生牌位,往生者牌位,祭拜往生者,剛過世牌位,往生者招魂,神主牌位安置,往生者衣服,往生者蓮位,往生者牌位供奉,臨時牌位,往生者神主牌位,靈位牌,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祖先靈鑑定,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神主牌位退靈,往生者牌位退靈,靈位退靈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神主牌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請看不到鬼神的老師、法師處理合爐,幾乎都是無法合爐進去


    西元2015年有客戶來電話邀請做"神像退神"及"靈位合爐"服務;客戶說明:「家中有供奉一尊土地公,及祖先牌位。因先生往生已屆"對年",想將先生"合爐"進祖先牌位後,送到寺廟供奉;另土地公"退神"不要拜了。」

    我告訴客戶:「土地公"退神"不拜,沒有問題;但要將妳先生"合爐"進祖先牌位後,再送到寺廟供奉?!我建議妳,等我們到貴府看過確認後,再做決定。」客戶同意本人之建議。後約定日期前往。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住宅(台北市南港區),客戶家中神桌上供奉著一尊約8成新的土地公,一個新形式的祖先龕及客戶先生的神主牌位

    我請問客戶:「神位安置沒幾年嗎?」

    客戶說:「安神位已經很久了,神像是整理過的。」難怪看起來那麼新。

    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神桌上的神像與祖先牌位是什麼靈?

    菩薩看完後說:「土地公神像內是一位年紀很大的彎腰老伯伯,不是駝背。彎腰程度約90度。」

    我向客戶說明:「土地公神像內不是神靈,而是鬼靈;這個鬼靈,如果以現代醫學來看,就是患有嚴重的"僵直性脊椎炎",才會彎腰到90度。」

    菩薩接著說:「祖先牌位內有3位陰靈,2男1女都不是你們的祖先靈。而且都是穿著很破爛的衣服。」

    我請問菩薩:「客戶先生的神主牌位上是客戶先生的靈魂嗎?」

    菩薩說:「不是!神主牌位上是一位不很高,且有一點微胖的男性陰靈,不是客戶的先生。」

    客戶問:「年紀很大嗎?」

    菩薩說:「沒有,看起來約50幾歲。」

    我請問客戶:「妳先生在家中過世的嗎?」

    客戶說:「不是,是在外面跌倒後昏迷,送加護病房,昏迷5天後過世的。

    我問客戶:「有去招魂嗎?」

    客戶說:「就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遺體前招魂,立神主牌位。」

    我告訴客戶:「這樣當然招不到妳先生的靈魂!人有3魂,一魂入地獄、一魂入神主牌位、一魂滯留大體。但前面要離體的靈魂都會在幾小時內就離體,超過時間後,在遺體前招魂,肯定招不到妳先生的第二條靈魂!」

    客戶問:「現在怎麼處理?」

    我建議客戶:「通通"退靈",不要拜了。」

    客戶問:「先生怎麼辦?」

    我建議客戶:「既然家中已不再供奉神像與祖先牌位,那就不要把妳先生請回來;因為住到寺廟內也不一定比較好,只是讓祂有居住的地方,不用去流浪。說不定祂現在已經找到安居的地方。」

    客戶問:「電視旁邊有一尊瓷器的觀世音菩薩,先生生前曾經點過香環,有東西嗎?」

    菩薩說:「裡面有一位老婆婆。」

    客戶問:「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可以當作不知道,直接丟棄。如果怕祂跑出來住在家裡,那麼也可以"退靈"後再丟棄。」

    客戶說:「那就"退靈"後再丟棄。」

    客戶說:「我爸爸也是一個擇日師,應該是他祖父教他的。他祖父母"合爐"都是他自己做的。」

    吳老師說:「妳怎麼沒叫你父親來幫忙"合爐"?」

    客戶說:「我想找專業人士來處理,所以就從網路上找,網路上有許多幫人"合爐"的。」

    我告訴客戶:「如果妳請其他人來幫忙"合爐",應該會叫妳繼續拜祖先牌位;而且有沒有合進去也不知道,如果沒有合進去,那麼神主牌位上的這位"鬼靈"就會住在家中,反而不好!」

    客戶問:「那現在這些處理後?」

    我告訴客戶:「請祂們退出來後,觀世音菩薩會請祂們出去,不要再住在這裡。完全不會影響你們。」

    客戶確定將土地公神像、祖先牌位神主牌位、觀世音菩薩瓷器神像,全部都退靈。

    在將退出來的"鬼靈"請到樓下後,吳老師問客戶:「往巷子裡面走,有出路嗎?」

    客戶說:「有。巷底兩邊有巷子轉到隔壁巷子。」

    吳老師說:「有就好!看祂們往巷子內走去,如果沒出路,怕祂們再轉回來。」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