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73.祖先牌位退靈,神衣,神像退靈,三界公,神主牌位,三官大帝,鬼靈 首頁 > 案例探討 > 173.祖先牌位退靈,神衣,神像退靈,三界公,神主牌位,三官大帝,鬼靈

祖先牌位退靈,神衣,神像退靈,三界公,神主牌位,三官大帝,鬼靈,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神像內的鬼靈沒有穿衣服多數都是往生時就是裸身,為神像穿衣服更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西元2015年有客戶來電話詢問祖先牌位退靈之事,並詢問若神像一起退靈服務費如何計算?

    我請問客戶家中目前供奉的現況,客戶說:「供奉一尊三界公(註1.)及一個祖先牌位。」與客戶說明服務費用後,約定日期前往處理退靈一事。

    約定當日到達客戶住宅(新北市新店區),為社區內的三樓;一進入客戶住宅,神位安置在左邊的牆壁;我看神像穿著衣服(俗稱:神衣)(註4.),看起來蓋頭蓋臉,根本看不出是甚麼神像,只看到神像小小的黑臉。祖先牌位與一般無異。

    我請問客戶:「這神像供奉多久了?」

    客戶說:「從花蓮請回來供奉已四年多了。」客戶指著窗外問說:「外面的三界公爐要拿下來嗎?」

    本人看是一個香爐懸掛在窗外的橫樑下。我告訴客戶:「可以拿下來了。」(註2.)

    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看神像與祖先牌位上是什麼靈?

    觀世音菩薩看完後說:「神像上是一位上身打赤膊且全身骯髒的中年男子(註3.),年紀約40幾歲;祖先牌位內有兩位男性陰靈,都不是客戶的祖先靈。」

    我向客戶解釋:「三界公神像內不是神明,是一位沒有穿上衣的男性鬼靈,不但沒上衣穿還全身髒兮兮的。祖先牌位內也不是你們自己的祖先靈。」

    客戶確定要處理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退靈事宜,我將神像與祖先牌位從神桌上拿到下桌來,請菩薩將這些鬼靈退出來,並請這些鬼靈到一樓屋外。

※ ※ ※ ※ ※ ※ ※ ※ ※ ※ ※ ※

    註1.:三界公:即是我們尊稱的"三官大帝",為"上元天官大帝"、"中元地官大帝"、"下元水官大帝"的俗稱。一般很少有住家供奉這樣的神像。若有供奉三界公,亦以供奉一尊"上元天官大帝"為代表。

    註2.:當初幫這位客戶安神位的老師也很天才!這種三界公爐一般是懸掛在大廳的中央,古時候的三合院式的平房住宅,上面沒有二樓的房屋,懸掛在大廳中樑下代表"天"。

          而這位客戶自己家中已供奉三界公,而神桌上亦有神明爐,此神明爐即算是三界公爐,窗外又懸掛一個三界公爐是多此一舉。

    註3.:服務客戶那麼多年,很少遇到鬼靈落魄到連衣服都沒有。雖然大部分的鬼靈都衣衫襤褸、破舊骯髒,但至少有衣服蔽體。

          沒衣服穿的鬼靈,一般是過世時即裸身,而家屬也沒燒正確的紙錢給祂;也沒燒化衣物給祂;或者燒化方式錯誤;或者此鬼靈當時過世時,根本就沒坐上自己的神主牌位,家屬做任何法事祂都得不到;或者根本沒後人處理,因此才裸身。

    註4.:雖然神像穿著神衣,也只是神像披著衣服(其實是一件披風);神像內的鬼靈原本沒穿衣服,一樣還是沒穿衣服;並不會因為我們人幫神像穿衣服,神像內的鬼靈就有衣服穿。

          由此可知,為神像穿衣服是多此一舉的行為。因為神像永遠是木雕像,永遠不會變成神明;就算神像內是正神靈入駐,為木雕像穿衣服,也只是木雕神像上的裝飾品,對正神靈或鬼靈來說,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更可笑的是,許多人都認為,神像上的神衣是有法力的!?!看不到鬼神的人,想像力真是豐富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