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74.神像退靈,神靈鑑定,神像開光點眼,神像安座,神主牌位靈魂鑑定,超 首頁 > 案例探討 > 174.神像退靈,神靈鑑定,神像開光點眼,神像安座,神主牌位靈魂鑑定,超

神像退靈,神靈鑑定,神像開光點眼,神像安座,神主牌位靈魂鑑定,超渡,神像退神,神像神靈鑑定,神像退神費用,神像退神服務,神像退神儀式,開光安神,神像退神方法,神像退火,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神靈鑑定,神靈附體,神靈鑑定費用,神靈附身,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神像入邪,神靈鑑定,神像卡陰,邪靈入侵神像,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人往生後三魂的去處是固定的。因此,超渡、超拔、超薦、、、、等各種法會,是無法改變三魂的去處

    西元2015年有客戶來電話詢問神像退神事宜,並說明要將祖先牌位送至菜堂供奉

    我告訴該位客戶:「神像退神沒問題,可是祖先牌位要送去菜堂供奉?似有再考慮之必要。」

    客戶問:「為什麼?難道祖先也可以不拜嗎?」

    我告訴客戶:「如果祖先牌位上是自家祖先靈,送去菜堂還有一說。但如果祖先牌位內不是自家祖先靈,花錢送去菜堂,其實是沒有意義的。況且這些菜堂、寺廟每一年都會舉辦法會,一年三次或五次,他們會寄通知要你們交錢參加法會,每次至少須繳交好幾千元。每一年加起來甚至超過萬元!如果祖先牌位內不是自家祖先靈,你繳這些錢參加法會,一點意義都沒有。」(註1.)

    客戶問:「可是我們有去問好了?」

    我告訴客戶:「建議做神靈鑑定,確定是自家祖先靈才送去菜堂,否則就一起退靈即可。」客戶說:「我們考慮看看。」

    兩天後,該位客戶又來電話約定日期前往處理。

    約定日期當天到達客戶宅(新北市土城區),神位安置在一樓,供奉著三尊神像及一個祖先牌位。

    我請觀世音菩薩看神像上是什麼靈?

    菩薩看完後說:「三個神像上是三位年紀很大的陰靈。中尊的觀世音菩薩神像內是女性陰靈,關聖帝君與土地公神像內是男性陰靈。」菩薩接著說:「關聖帝君神像內的陰靈與觀世音菩薩神像內的陰靈,他們兩位陰靈在生前是夫妻。」

    我請菩薩看祖先牌位內是什麼靈?

    菩薩看完後說:「也是三位陰靈,年紀也都很大,有一女二男。」

    客戶說:「可是祖先牌位我們已經拜很久了!」

    我告訴客戶:「神像開光點眼若只是唸咒語、點硃砂,肯定不會是正神靈。而一般安神位的老師,神像會經過開光點眼,但祖先牌位都是在神像安座後就請上神桌要客戶開始拜拜,如此祖先牌位內肯定不會是自家祖先靈。你們就一直拜到現在,仍然是當初安神位時跑進去祖先牌位內的這些鬼靈。」

    我又告訴客戶:「既然現在知道祖先牌位內是不認識的鬼靈,那就一起退靈,不用將祖先牌位送去菜堂,把送去菜堂的錢省下來,日後也不用去拜拜或花錢參加沒意義的法會。」

    後客戶同意將神像與祖先牌位一起退靈。

    最後,客戶還詢問如何燒紙錢、燒衣服、燒蓮花對剛往生的父親才有幫助

    我告訴該客戶處理方法,並建議客戶:「應該先去做神主牌位靈魂鑑定,確定是自己父親的靈魂在神主牌位上面,如此,燒的紙錢、蓮花、衣服才不會白燒,所有做的法事才不會白做;燒蓮花、紙錢,做法事的錢才花得有意義!」

※  ※  ※  ※  ※  ※  ※  ※  ※  ※

    註1.:為什麼說:「如果祖先牌位內不是自家祖先靈,你繳這些錢參加法會,一點意義都沒有?」

          其實就算是你送去菜堂、佛寺的祖先牌位內是自家祖先靈,你繳這些錢參加法會,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為什麼說都沒意義呢?

          1.為祖先辦的法會不外乎:超渡、超拔、超薦、、、、等名目。而人往生後的三魂去處又是固定的。因此,超渡、超拔、超薦、、、、等,是無法改變三魂的去處。(見:常見問題--124.)

          2.菜堂、佛寺供奉的都是佛祖、菩薩神像,但我們看過許多佛教寺廟的佛祖、菩薩神像上都是鬼靈入住。主因是佛教對佛像的處理方式都只是"安座灑淨",根本沒能力請佛祖降臨台灣。因此,台灣的佛教寺廟內的佛祖、菩薩神佛像,都是由鬼靈入住;而這些鬼靈就是"人"往生後的第二條在人間遊蕩的靈魂。這些入住佛像的鬼靈,自身都難保,遑論超渡鬼靈。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