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182.八卦鏡,犯小人,官司,鎮宅,壁刀煞,陽宅選吉屋 八卦镜、犯小人、官司、镇宅、壁刀煞、阳宅选吉屋、车祸官司、官司、私下和解、民事赔偿金额、保险公司、刑事判决、易科罚金、正神灵、心脏、肝脏、镇宅,八卦鏡、犯小人、官司、鎮宅、壁刀煞、陽宅選吉屋、車禍官司、官司、私下和解、民事賠償金額、保險公司、刑事判決、易科罰金、正神靈、心臟、肝臟、鎮宅,Gossip mirror, villain, lawsuit, town house, wall knife evil, Yangzhai choose auspicious house, car accident lawsuit, lawsuit, private reconciliation, civil compensation amount, insurance company, criminal judgment, Yike fine, righteous god, heart, liver, town House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82.八卦鏡,犯小人,官司,鎮宅,壁刀煞,陽宅選吉屋 首頁 > 案例探討 > 182.八卦鏡,犯小人,官司,鎮宅,壁刀煞,陽宅選吉屋

八卦鏡,犯小人,官司,鎮宅,壁刀煞,陽宅選吉屋,陽宅鑑定,陽宅方位、陽宅三要,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鑑定費用,陽宅風水,陽宅堪輿,陽宅風水方位,陽宅風水地理,陽宅風水老師,陽宅鑑定老師,陽宅風水注意事項,神像神靈鑑定,神靈鑑定,如何知道神明在不在,分靈神像,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陽宅風水禁忌,陽宅居家風水,陽宅方位,陽宅佈局,風水地理師,風水師,風水權威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住家的外煞如果是玻璃帷幕大樓牆角的壁刀煞,多數都有明顯的剋應

     西元2016年有舊客戶來電話預約加持家中所掛的八卦鏡,約定日期前往。

    約定當天到達客戶宅(桃園市桃園區),客戶宅位於社區內的11樓,一進入客戶家中客廳由前陽台往屋外看去,正前方有一棟大樓的屋頂就像一個人頭戴著一頂瓜皮帽,我請問客戶:「正前方的大樓是什麼時後出現的?」

    客戶說:「一個多月前才拆除建築圍籬的網子。」

    我告訴客戶:「這樣的屋頂很像一個人頭,帶著一頂瓜皮帽,主犯小人!」

    客戶問:「怎麼辦?」

    我告訴客戶:「有掛八卦鏡可減輕約70%的凶度,自己注意一點就好。」

    後又告訴客戶:「右前方看起來有許多壁刀煞,但實際只有這棟玻璃帷幕大樓牆角的壁刀煞是成立的。」這也是當初房屋前方掛八卦鏡的主要原因

    我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重新加持八卦鏡。

    將所有八卦鏡加持完後,客戶夫人說有事情請教觀世音菩薩

    因客戶夫人有一樁車禍官司,想請教觀世音菩薩該件官司後續結果。

    菩薩查明後,告訴客戶如果私下和解的金額數目;但因對方已經提告,民事賠償金額將由保險公司負擔。

    菩薩查明民事判決賠償的金額反而比私下和解的金額還低。而刑事判決可易科罰金,不會超過6萬元。

    客戶又問家中觀世音菩薩有什麼事情要指示的嗎?(客戶家中供奉的觀世音菩薩是七年前,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請下凡的觀世音菩薩正神靈。)

    吳老師聽客戶家中觀世音菩薩說完話,說:「你們觀世音菩薩說:『妳想太多、想太遠了,要你心放寬一點。並說妳52歲會比現在更好,那個好不只是實質上的好,還是看得到的好。也說你(指客戶)要注意身體,59歲要注意心臟與肝臟的疾病。』」

    客戶夫人問:「我們家觀世音菩薩還有說什麼嗎?」

    吳老師說你們觀世音菩薩還說:「妳很少拜祂!」

    客戶夫人說:「因為我每天上班急著出門,所以忽略了。」

    我告訴客戶夫人:「拜拜是一個心意,每天早晚進出門時雙手合掌向觀世音菩薩問安,耽擱不了5秒鐘。但這是一個心意,也是尊重。就譬如,我們要出門前向家中父母說一聲:『爸媽,我要上班去了』意思是一樣的!家中供奉正神靈就像是家中的長輩,我們無酬的請祂來鎮宅,最基本的禮貌、尊重一定要有。」

    客戶夫人說:「我們當初找房子時是看到水溝裡水量很大,老師又說:『水流方向是對的!』但住了兩年多後,有一次不經意地看了水溝一下,居然是沒水的?兩年多前我們社區地下室發生塌陷,里長灌了好幾部水泥車的水泥才填平,填平後水溝的水又出現了。老實說:自從水溝的水出現後,投資的事業都賺錢,收入明顯增加很多!」

    後記:日前該客戶又採用〔陽宅選吉屋〕的方法找房子。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