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47.風水靈學、倒房祖先問題、過房書、祖先牌位、雙姓祖先、三姓祖先 首頁 > 常見問題 > 47.風水靈學、倒房祖先問題、過房書、祖先牌位、雙姓祖先、三姓祖先

風水靈學,倒房祖先問題,過房書,祖先牌位,雙姓祖先,三姓祖先,超渡,倒房祖先,倒房牌位,何謂倒房,倒房祖先超渡,倒房影響,倒房祖先如何處理,倒房祖先問題,祖先倒房,倒房的意思,超渡,超渡祖先,超渡倒房祖先,超渡冤親債主,超渡嬰靈,超渡法會,超渡經文,超渡祖先牌位,超渡祖先法會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祖先牌位內不是自家祖先靈,退靈不拜無妨 

     有客戶來電話詢問:「請問老師:有『倒房』的祖先問題要如何處理?」

    我告訴客戶:「如果家中有倒房祖先,除非當時有辦理有效的『過房書』承繼財產、香火;或有某位先人倒房,雖未立『過房書』或所立『過房書』無效,但實際上有得到倒房祖先的財產利益者,才需要將這一位倒房祖先名諱列入祖先牌位內片祭祀。」

    隔天,客戶再來電話詢問:「依照老師的說法,我記得我家祖父輩中有『倒房』的祖先,其名字有寫在祖先牌位內,但我問父親:『你有繼承這位倒房祖先的財產嗎?還是有寫過房書?』父親說:『都沒有。』那就代表我們根本不需要拜倒房祖先,是這樣嗎?」

    我告訴客戶:「其實『倒房』祖先之名諱,如果沒有過房書確立,是不可以寫在祖先牌位內的。


    ◎◎◎為什麼?『倒房』祖先之名諱不可寫在祖先牌位內呢?

    正確的作法是:祖先牌位內寫的祖先名諱,是以你自己本身為準,往上推的直系血親尊親屬名諱,『倒房』皆屬旁系血親,是不可寫入祖先牌位內的。如果『倒房』祖先的名諱或"旁系祖先"的名諱,皆寫入祖先牌位內,一般的說法是祖先比較會不合。事實是經過幾代後,將會搞混直系與旁系的關係;除非另有族譜登錄清楚。

    可是,如果當初有寫過房書且經族中長輩作證簽認,則必須以過房後的房份為準。

    又家中祖先若有娶双妻以上者,或招贅入贅養子接香火,或双姓三姓祖先者,祖先牌位內皆須編寫正確,才不會受騙說「會影響子孫運勢」。譬如:有人去請示問神:「近來很不順利,請問自己家的家運?」若查出說:「祖先問題,祖先不合或祖先擾亂。」一般問事者就會說成:「你家祖先有『倒房要處理或是你家祖先在另一空間的日子難過,要求討東西。所以須要辦理超渡,準備許多供品,須要化多少金銀紙錢及衣物用品。」結果超渡辦理完後問題仍然沒有解決。甚至要你再次超渡連續超渡(一般至少會要你連續超渡祖先三年)很可能只是祖先牌位內編排混亂錯誤所致;事實是祖先牌位內住的不是自己的祖先靈

    當然,若是自家供奉的祖先牌位內住的不是自家祖先靈的話!你辦100次超渡也沒用!就算你家供奉的祖先牌位內是自家祖先靈。你辦100次超渡也沒用!因為根本不必超渡祖先!可點閱--常見問題--133."超渡"真的有作用嗎? 

           上一篇問題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