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96.地基主長什麼樣子?鬼靈長什麼樣子?地基公、地基婆、鬼壓床、淨宅 首頁 > 常見問題 > 96.地基主長什麼樣子?鬼靈長什麼樣子?地基公、地基婆、鬼壓床、淨宅

地基主長什麼樣子?鬼靈長什麼樣子?地基公,地基婆,鬼壓床,淨宅,拜拜,拜地基主,拜拜供品,拜土地公,拜月老,拜地基主時間,拜文昌帝君,拜床母,拜天公,拜拜日期,拜拜儀式,初一拜拜,初一十五拜拜,初一十五拜神明金紙,初一十五拜祖先,清明節拜拜,清明節拜祖先,清明節掃墓,清明掃墓祭品,掃墓禁忌,端午節拜拜,端午節拜祖先,中元節拜拜,中元節拜祖先,中元節拜地基主,中元普渡,重陽節拜拜,重陽節拜祖先,春秋兩祭,冬至拜拜,冬至拜祖先,冬至拜神明,除夕拜拜,除夕拜祖先,除夕拜神明,過年拜拜,送神日,送神儀式,送神清屯,送神日期,12/24送神日,清屯日期,清屯步驟,清屯可以提前嗎,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拜地基主;地基主真的是矮矮的嗎?還是看不到鬼神的人以訛傳訛 

    常有客戶詢問:「老師我們家中的"地基主"長什麼樣子?」待我們向客戶說明清楚後,客戶會說:「那為什麼大家都說"地基主"是矮矮的?」我們向客戶說明,那是看不到"鬼神"者人云亦云!當然除非"地基主"正巧是小孩

    那麼"地基主"到底長什麼樣子?又為什麼要用低矮的小桌子拜"地基主"?現在告訴各位正確解答,以後就不會受騙。

    依我們陽宅鑑定的經驗,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吳老師看到的"地基主",除非"地基主"正巧是小孩(機率很低),否則"地基主"都與我們陽世間的人一樣有高矮胖瘦,而且身高也都與我們陽世間的人一般高。且大部份都是只有一位"地基主",並無所謂的〝地基公、地基婆〞,會說〝地基公、地基婆〞的人,肯定是看不到"地基主"的人;既然看不到"地基主",當然連鬼神也看不到。只好用前人謠傳的說法與自己認為的想法人云亦云、以訛傳訛、譁眾取寵!

    既然"地基主"與我們人長得一樣高矮,又為什麼要用低矮的桌子拜"地基主"?

    雖然"地基主"在家中也會到處走動,但"地基主"在家中仍有一個喜歡的位置停駐;而"地基主"所在的位置不一定恰巧有桌子,所以才用方便的小桌子拜"地基主",流傳到現在居然矮化"地基主"變成矮人族!實在是因為收折的矮桌子比較方便收藏又不佔空間,並不是"地基主"都是矮人族

    我們幫客戶堪輿陽宅時,假如"地基主"的位置正巧在餐廳,或餐桌附近。皆會建議客戶今後可以直接將供品擺在餐桌上拜"地基主",不須要再準備低矮的小桌子拜"地基主"。

    有人就會疑問?既然"地基主"在家中也會到處走動,為什麼須要將低矮的小桌子放到"地基主"停駐的位置去拜祂?難道不能在要拜"地基主"的時候,呼請祂過來不就可以了嗎?

    當然可以。只是,你知道家中的另一空間是乾淨的嗎?如果家中的另一空間有其他的陰靈在,當你開始擺供品時,家中另一空間的陰靈已搶先一步開始食用,待你擺好供品、點了香,供品也被搶完了。所以才會建議客戶就近去拜"地基主"。

    當然有時也有其他狀況,譬如:案例探討--104.原信仰基督教今改信道教/供奉觀世音菩薩/解除鬼壓床/欲生男孩,建議改睡人丁位--此案例客戶家中的"地基主"是一位4、50歲的婦人,其固定停駐的位置在廚房的門口內,與廚房門外餐桌的距離約2.5公尺;因家中已"淨宅"完成,本人提議客戶可在餐桌上拜"地基主",但"地基主"卻覺得在"觀世音菩薩"旁邊吃東西不甚得體而拒絕,因"觀世音菩薩"安座在廚房門外隔壁房間外的牆面,故"地基主"仍要低矮的小桌子在廚房內拜祂即可。

    一般我們幫客戶陽宅鑑定時,會幫客戶說明家中"地基主"停駐的位置在那裡(長相、性別、約略年紀,客戶沒問我們不會特別說明),讓客戶以後拜"地基主"時,可以就近去拜祂。當然若"地基主"的位置附近沒有固定桌子,我們仍會建議客戶用輕便型小桌子拜"地基主";若"地基主"位置正巧在餐桌旁,則供品直接擺在餐桌上拜即可。

    那麼""又到底長甚麼樣子?其實""就是"隱形人"。一般""生前長什麼樣子,過世後的"靈魂"("鬼魂")就長什麼樣子。只是有的"靈魂"因陽壽未盡,祂的樣子仍會依年齡而漸顯老態。

    又為什麼電視上的戲劇都把""演成白衣長髮或青面獠牙?因為那是為求戲劇效果,如果不這麼演,你怎麼知道這位演員現在演的是""。又如何讓其他演員表現出看到""的害怕表情。因此電視上的節目,娛樂觀眾,看看就好

    拜地基主的問題,可點閱:常見問題--17.如何拜地基主?/拜地基主的時間、方法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