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20.祖先牌位內片寫上祖先名字的意義、祖先龕、祖先牌位、安公媽龕、鬼靈 首頁 > 常見問題 > 120.祖先牌位內片寫上祖先名字的意義、祖先龕、祖先牌位、安公媽龕、鬼靈

祖先龕,祖先牌位,安公媽龕,鬼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祖先靈鑑定,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安置寺廟,祖先牌位招祖先靈,祖先卡陰,祖先干擾如何處理,處理祖先問題費用,祖先牌位分家,祖先牌位影響,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神主牌位鑑定,祖先問題,祖先牌位退靈,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鬼壓床,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風水命理,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許多人都認為,祖先牌位內片寫上了祖先名字,就肯定會拜到祖先

    許多人都認為,祖先牌位內的木片寫上了祖先的名字後,我們就肯定會拜到祖先牌位內有名字的祖先靈!

    但真的是這樣嗎

    其實本人已經在常見問題內陳述很多次了,像

    常見問題--39.神像靈學專家 / 何謂祖先龕《祖先牌位》入靈?為何祖先龕要入靈?   

    常見問題--54.開光點眼 / 祖先牌位入自家祖先靈很重要嗎?   

    常見問題--89.安公媽龕的意義/家中供奉祖先牌位的意義   

    但可能未切中題要,因此仍有許多人誤解。所以,今天來談談「祖先牌位內的木片寫上祖先名字的意義!」

    祖先牌位內的木片會寫上祖先的名字,真的只是當初創作祖先牌位者的巧思,目的應該是讓陽上子孫在祭拜祖先牌位時,知道我們是在拜誰!但這份巧思是沒有約束力的?也就是說:「雖然,祖先牌位內的木片寫上了自家祖先靈的名字,但卻不能限制名字沒有在木片上的外來陰靈進入祖先牌位!」

    但每一個人都誤以為:「祖先牌位內的木片寫上了祖先的名字後,就會是自家祖先靈進入祖先牌位!」連幫客戶處理安祖先牌位的老師、法師、道士都是這樣認為!才會致使我們服務客戶至今,未曾見過客戶家中原本供奉的祖先牌位是由自家祖先靈入住;都是由外來的陰靈入住。而這些[外來的陰靈]就是我們常說的[孤魂野鬼],但大多數的[孤魂野鬼]都只是沒有受到子孫供奉的[別人的祖先靈]。

    可能有人就會說:「既然大家都拜錯,那拜錯又有什麼關係!」拜錯是沒有很大的關係,只是你很恭敬地錯拜[別人的祖先靈],而你自己的祖先很可能仍然在外面流落街頭、風吹雨淋!

    也可能有人就會說:「反正我們都看不到,只要誠心供奉就好!」既然如此,何不乾脆撤除祖先牌位,不要供奉了?因為供奉祖先牌位也要花錢,時常拜拜也很煩人,撤除祖先牌位後,反而落得輕鬆,不是嗎?

    或有人會說:「反正傳統都這樣處理、這樣拜,又有什麼辦法!」不是沒有辦法,只是你不願意捨棄錯誤的傳統

    又有人會說:「我去宮廟擲筊、或在家中擲筊,都說是我們家的祖先沒錯!」其實大部份擲筊只是機率問題,因為聖杯的機率反而比較高!當然祖先牌位內的鬼靈為了要讓你繼續供奉祂,當然會給你聖杯。

    更有人說:「我去有問事的宮廟問神明、問乩童,都說是我們家的祖先沒錯!」但你可能不知道,宮壇寺廟裡的神像及受問的"靈體"是正神靈的機率更低!因此不會否定對方,反而會互相包庇!

    因此,祖先牌位內的木片寫上了祖先的名字,就只是《讓陽上子孫在祭拜祖先牌位時,自認為自己在拜誰!》而已!但是如果沒請來自家的祖先靈,只是在祖先牌位內的木片寫上了祖先的名字,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