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33."超渡"真的有作用嗎?七月鬼門開、嬰靈、冤親債主、超薦、超拔、薦拔 首頁 > 常見問題 > 133."超渡"真的有作用嗎?七月鬼門開、嬰靈、冤親債主、超薦、超拔、薦拔

超渡,七月鬼門開,嬰靈,冤親債主,超薦,超拔,薦拔,超渡,超渡祖先,超渡倒房祖先,超渡冤親債主,超渡嬰靈,超渡法會,超渡經文,超渡祖先牌位,超渡祖先法會,靈骨塔位選擇,夫妻塔位選擇,塔位選擇,塔位風水,塔位方位,塔位座向,塔位如何選擇,火化進塔,火化撿骨,火化樹葬,花葬,海葬,骨灰進塔注意事項,進塔儀式,進塔擇日,撿骨火化進塔,靈骨塔風水,靈骨塔拜拜,靈骨塔掃墓,納骨塔掃墓,陰宅風水,陰宅風水方位,陰宅風水禁忌,陰宅鑑定,陰宅風水鑑定專家,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神主牌位鑑定,祖先問題,祖先牌位退靈,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鬼壓床,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風水命理,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將參加超渡法會的錢捐去給孤兒院,更加有意義

    連續幾天有一位女士每日打數次電話來,要找一位名叫李○○的女士。

    我一直告訴她:「妳打錯了!」、「這個電話沒有這個人!」

    2015/04/19下午,該位女士又來電話,我仍然告訴她說:「妳打錯了!」

    這位女士接著說:「先生你嘛卡好心ㄟ,告訴我李○○的住址,我只是要做好心幫她超渡。」

    我仍然告訴她說:「妳打錯了!這裡沒有這個人。」

    這位女士口氣很不悅的說:「我現在要參加一個法會,你告訴我李○○的住址,給我做好心幫她超渡一下!」(原來她要找的李○○女士已過世!)

    因為對方一直不相信我所說的,我就告訴她事實:「超渡無效!妳不用替她辦超渡!妳不用花這種冤枉錢!妳還不如將辦超渡的錢捐去給孤兒院,更加有意義。」

    但對方仍然不悅的說:「我就是要做好心幫李○○超渡,你告訴我,她的地址!」

    這時有一位先生接手該位女士的電話說:「要找李○○!」

    我告訴這位先生說:「她打十幾次的電話來過,我告訴她,沒這個人!她打錯了!她就是不相信。」

    後來,這位先生說:「不好意思!」就掛斷電話。

    我現在要說的是,為什麼我說:「超渡無效!」

    「超渡」如果照字面解釋,你肯定覺得功德無量!另「超薦」、「超拔」、「薦拔」,意思都是類似的,就是把要「超渡」的對象「超生到佛國的彼岸!」

    而這些「超渡」的對象更是非常廣泛,從往生的祖先、親人、親戚朋友、嬰靈、累世的冤親債主、孤魂野鬼、甚至往生的寵物,都可以參加「超渡法會」。

    那我為什麼說「超渡無效?」因為綜觀這些「超渡」、「超薦」、「超拔」、「薦拔」法會,幾乎對象都設定在地獄的鬼魂。而事實是地獄的鬼魂是無法隨便離開地獄的。連"七月開鬼門"都只是民俗活動,事實並無這等事情。因為在人間活動的鬼魂已經是多到不可勝數,這些"多到不可勝數"鬼魂就是我們所說的【人過世後應該進入祖先牌位的第二魂】。

    而這些超薦法會真的只是一個形式上的大拜拜,不論是佛教辦理的,還是道教辦理的,或是任何宗教辦理的;都只是請在會場周遭附近不認識的孤魂野鬼(原本應該進入祖先牌位的第二魂)享用一餐而已。而真正得到利益的人是主辦這些法會的宮壇寺廟。

    你可能認為,如果「超渡法會」沒效?為什麼,許多人都這麼做?

    案例探討--88.陽宅鑑定、神靈鑑定,母親住了30年的房屋--與--89.神像退靈/淨宅/卡陰化解/傷心的老母親靈

    該客戶是某國立大學教授,原先是在出版一系列通靈故事書的問事老師處問事(問:健康問題),該問事老師一直說這位國立大學教授是受祖先靈的影響,要教授辦理超渡祖先的法會(據聞須好幾十萬)。

    這位教授告訴我:「原本想:如果真能解決健康問題,花一些錢辦理超渡祖先的法會,沒問題!就因為該問事老師說:2050年是世界末日!他才恍然大悟是受騙了!而該位問事老師知道他不會花錢辦理超渡法會後,態度就180度大轉變,變得愛理不理的。』

    "人",確實有三條靈魂,第一魂入地獄,第三魂在墳墓或骨灰罐,這兩條靈魂都是無法變更處所的。(本人是以人往生後,靈魂離開遺體的順序分1、2、3魂。)

    唯有第二魂是在人間遊盪。「超渡」的對象其實是指這個第二魂,大家都搞錯了,以為是第一魂!

    問題是:「""是濁靈,只能在人間活動,是不可能被『超渡』飛昇上天界的。」而最重要的問題是:「辦理超渡法會的主持人,根本沒有能力請來要超渡之對象的靈魂。」也就是說:參加「超渡」法會,就連最基本的"請我們想「超渡」的對象來吃一頓"都做不到!

    所以我說:「超渡無效」!「超渡」真的是沒有任何作用!不論你「超渡」的對象是自己的祖先、親人、親戚朋友、嬰靈、累世的冤親債主、孤魂野鬼、甚至往生的寵物,都是沒有任何作用!

    真的不要迷信!當然,你現在可能不會相信我說的話!但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看到本人說的是事實!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