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1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36.為何有幻聽試了那麼多方法仍然無效?卡陰、超渡祖先、嬰靈、冤親債主 首頁 > 常見問題 > 136.為何有幻聽試了那麼多方法仍然無效?卡陰、超渡祖先、嬰靈、冤親債主

幻聽,卡陰,超渡祖先、嬰靈、冤親債主,卡陰嚴重,卡到陰症狀,卡陰原因,卡陰症狀,卡陰解除,卡陰如何化解,卡陰處理,卡到陰怎麼辦,卡到陰憂鬱症,鬼壓床,鬼壓床症狀,鬼壓床處理,鬼壓床怎麼辦,鬼壓床怎麼辦,被鬼壓床,被鬼附身,被鬼跟,被鬼纏身,被鬼壓床怎麼辦,卡陰如何處理,中邪卡陰症狀處理,驅鬼咒,驅鬼符,驅鬼手勢,驅鬼方法,淨宅儀式,淨宅符,淨宅方法,淨宅方式,淨宅咒,鹽米淨宅,入宅淨宅,如何淨宅,新屋淨宅,搬家淨宅,化煞方法,化煞物品,如何化煞,風水化煞,鎮宅化煞,淨宅化煞,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神主牌位鑑定,祖先問題,祖先牌位退靈,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鬼壓床,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風水命理,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受家中陰靈、鬼靈干擾,卻到宮壇寺廟燒給[陰纏、冤親債主、祖先、地基主]等紙錢求和解,肯定無效 


    舊版討論區內有署名"清境"的讀者提問--幻聽?--文內闡述其父親近半年來右耳幻聽變頻繁;可見其父親幻聽的狀況已不止半年。

    "清境"因為他父親的狀況,提到做了8項措施,有的還不只做一次!或找不同家宮壇處理!

    肯定有許多經驗豐富的人士會建議"清境"其他療癒方法,譬如:家中再供奉更多神像、超渡祖先、超渡嬰靈、超渡冤親債主、超渡家中孤魂野鬼、赦因果、作法事、做善事、捐錢,以及唸咒、誦經、唸佛、放生、吃素、修行、懺悔,甚至贖罪、禱告、許願、出家、、、、等等,各項名目的各種宗教儀式。

    然而,以上這些各項名目的各種宗教儀式就算真的去做,也都是無效的!?!

    "清境"在其父親有幻聽的狀況後,很有孝心地帶著父親去看身心科醫生,甚至到多家宮廟找乩童問事,也更換祖先牌位、更換神像,並訪查先人過往是否與人有過節,也有拜地基主,更到地藏庵求各種和解多次!但都無法解除其父親有幻聽的狀況。

    肯定有人覺得我回覆得太簡單了?甚至連"清境"都可能覺得我回覆得太簡單了?因為我只回覆:『清境 您好:您的問題須到貴府查看,並看到令尊本人,才能找出確切原因。』

    因為"清境"已經試了那麼多方法,醫生都解決不了了;又尋求宮壇寺廟問事幫忙也無效。請我指點方向?我當然告訴他,真的能解決困境的方法,不用讓他再到處試驗

    我們來探討,為什麼"清境"試了那麼多方法無效的原因出在哪裡?

    看身心科醫生無效?患者的問題不在身體上的生理、心理因素,看醫生、吃藥當然無效,而藥吃過量肯定會出現副作用。

    而其他方法無效的原因,就是沒有找到真正看得見"鬼"、"神"的人去家中查看!當然這一個看得見"鬼"、"神"的人,有沒有能力處理也是重點之一!不然,只是"查看"又有何意義?

    就算如"乩童"說的:「真有"外邪"("鬼靈")入侵」;但是在宮壇寺廟燒金紙,到底燒給誰?到底要與誰和解?又是否有能力調來要和解的"鬼靈"?否則燒金紙,只是燒給他們自己宮壇寺廟內的鬼靈,怎麼會有效?

    也到地藏庵燒過[陰纏、冤親債主、祖先、地基主]等紙錢求和解很多次,無效!就算真有前述這些問題,在地藏庵燒紙錢?誰得到?沒能力調來影響你的[陰纏(卡陰)、冤親債主、祖先、地基主]這些靈來受領紙錢,燒再多也是白燒,浪費錢而已!

    事實是陰纏(卡陰)根本不可能調來"卡身的鬼靈",因為祂就卡在當事人身上!調來冤親債主更不可能,因為茫茫"鬼"海中,誰知道誰是誰的冤親債主?調來祖先也是不可能,因為自己的祖先們到底在哪裡?調來地基主也不可能,因為地基主就在家裡!

    其實,真正要處理這類的事情一定要到現場看"現場"及"受害者";因為原因很有可能只是受住在家中的"陰靈(鬼靈)"干擾、影響!或者只是"卡陰"!

    但到底是受什麼"陰靈"干擾?或者只是"卡陰"?都要到現場才能一次性的找出正確原因並排除祂!才是處理這類問題,最正確的方法。

    可點閱:案例探討-- 147.類似討論區--幻聽--的案例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