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40.崇敬的神佛像、祖先牌位到底是繼續拜比較好,還是退神、退靈比較好 首頁 > 常見問題 > 140.崇敬的神佛像、祖先牌位到底是繼續拜比較好,還是退神、退靈比較好

神像,佛像、祖先牌位,退神、退靈,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分靈金身,祖先牌位,安祖先牌位,安公媽龕,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如何拜,祖先牌位退靈,祖先牌位祖先靈鑑定,祖先牌位鑑定,祖先靈鑑定,安神位,安神位疏文,安神位老師,安神位注意事項,安神明,安神明爐方法,如何安神明,安公媽,安神明及祖先習俗,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神主牌位鑑定,祖先問題,祖先牌位退靈,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鬼壓床,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風水命理,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非常敬畏神佛像與祖先牌位!其實這是錯誤的態度!

    許多人對神佛像與祖先牌位都有莫大的崇敬心理,非常敬畏神佛像與祖先牌位!其實這是錯誤的態度

    如果神像是"正神靈"入駐,佛像是"正佛靈"入駐,或祖先牌位內確實是自家祖先靈入住,我們當然須要以崇敬、敬重的態度對待。畢竟對象是天上下凡的正神佛靈、畢竟祖先牌位內是我們血源的尊親屬。

    我常對客戶說的一段話:「在家中供奉正神靈真的很簡單!你只要把正神靈當成家中的長輩,早晚請安,如此簡單而已!」

    但如果你知道,神佛像內是由"孤魂野鬼"入住,或祖先牌位內是由"孤魂野鬼"入住,你需要如此崇敬祂們嗎?你還會如此敬重祂們嗎?

    這就好像我們家裡頭,住進了幾位身形邋遢的流浪漢!而你必須每天很禮貌的供奉茶水給他們喝;每半個月還另需敬備三牲、酒禮、鮮花、五果請他們吃一頓,還須要給他們一些金錢供他們花用(燒金紙)。你覺得你做得到嗎?

    你肯定會說:「我做不到!」

    本人想:「你可能早就把他們轟出門去了!」但事實呢?你已經做到了!你不但已經做到了!還做得心甘情願!還做得甘之如飴!怎麼說?

    因為神佛像由"鬼靈"入住的機率幾乎是100%。祖先牌位由不認識的"鬼靈"入住的機率也幾乎是100%。(這些"鬼靈"都是"孤魂野鬼"。)

    如果當初神佛像開光點眼時,由請不到"正神靈"的人又看不到"鬼神"的人處理。神佛像開光點眼後,神佛像由"鬼靈"入住的機率就是100%

    也就是說:「神佛像開光點眼後,神佛像肯定是由"鬼靈"入住。」就算這尊神像已供奉三代人,甚至拜數百年,仍然會是由"鬼靈"入住。

    又祖先牌位在當初設立時,如果由請不到"自家祖先靈"的人,又看不到"鬼神"的人來處理;只是在祖先牌位內片寫好祖先名諱就請上神桌供奉,就算有"擲筊"確認。如此,祖先牌位也肯定是由"外來的孤魂野鬼"入住。就算宗祠的大牌也一樣會由"外來的孤魂野鬼"入住。

    而神像與祖先牌位若是由"孤魂野鬼"入住,雖然不見得會直接害你;但肯定會影響整個房屋的磁場,轉而影響家中成員的運氣。

    如此,你拜這樣由"孤魂野鬼"入住的神佛像有什麼意義?你拜這樣由"孤魂野鬼"入住的祖先牌位又有什麼意義?真的不如"退神"、"退靈"不拜的好!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