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41.合爐與分火的迷思,祖先牌位,祖先爐,神像,佛像,分火,合爐、淨宅 首頁 > 常見問題 > 141.合爐與分火的迷思,祖先牌位,祖先爐,神像,佛像,分火,合爐、淨宅

合爐與分火的迷思,祖先牌位,祖先爐,神像,佛像,分火,合爐,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合爐,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西元2015年9月20日《蘋果日報》頭版登載,「最悍小三,阻元配入祖先牌位」,該事件的始末我們不必深究。

    但報導中:「母親彌留時交代女兒,希望死後與自家祖先合爐,讓她的名字列入自家祖先牌位。」

    以下我們就來探討上列"報導中"這一段話。

    案中,母親的遺願與想法是正確的;但當母親往生後就會發現,「她的遺願與想法是無法實現的,為什麼?」

    「名字列入自家祖先牌位」還不簡單!只要將祖先牌位的內片拿出來寫上名諱,有何困難?但只是把名字寫進祖先牌位裡,這樣有意義嗎?

    當她過世後,就能看到祂生前看不到的情況!

    如果神主牌位是供奉在家中,祂將看到家中神桌上的神佛像不是神佛,祖先牌位內不是自家祖先靈。【可點閱:案例探討--144.客戶的父親終於知道〝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說的是事實

    如此,祂肯定不會遵循自己的遺願,想合爐進入祖先牌位;除非祂願意進入祖先牌位,去當那些早已入住祖先牌位內之孤魂野鬼的下人!可是一般"人"(指往生後要合爐者)是不會願意進到祖先牌位內去當外來孤魂野鬼的下人。這可由我的網站上案例探討--24.、88.、144.這些案例中得知皆是如此狀況。

    因此,「合爐」最重要的步驟並不是將先人的名字寫入祖先牌位;也不是將先人香爐內的爐灰摻入祖先牌位的香爐內;更不是任何「合爐」的祭拜儀式。

    而是要能確定現在供奉的祖先牌位內是自家的祖先靈,及現在要合進祖先牌位的先人靈魂確實在神主牌位上。

    否則,一切「合爐」的動作儀式都只是做給活人看的戲碼而已。最終,該名往生者仍是沒進到祖先牌位內受子孫供奉。

    至於,「分火」的重點也不是將祖先牌位的名單重抄一份,另立新祖先牌位;也不是取些許舊祖先爐內的香灰分到新祖先爐;更不是祭拜稟告祖先我們要迎新祖先牌位回家供奉。

    而是要確認現在供奉的舊祖先牌位內是自家的祖先靈,與現在要「分火」出來的新祖先牌位內是空的,是沒有被外靈進住的;及確實看到有幾位自家祖先靈進住到新祖先牌位內。

    否則,一切「分火」的動作儀式也只是做給活人看的戲碼而已。結果,新祖先牌位內仍然是由外來的孤魂野鬼進住。如此,你迎請此新祖先牌位回家供奉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可點閱:常見問題--120.祖先牌位內片寫上祖先名字的意義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