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43.化煞八卦鏡、擋煞阻陰獅咬劍等化煞物品如何安置才正確?開光加持 首頁 > 常見問題 > 143.化煞八卦鏡、擋煞阻陰獅咬劍等化煞物品如何安置才正確?開光加持

 


    陽宅風水常用來"化解外煞"的物品有許多種,例如:山海鎮、八卦鏡、大圓凸鏡、獅咬劍、乾坤太極八卦圖、28星宿圖、36天罡圖、羅盤、九宮八掛鏡、龍頭牌、、、、等等。

    但這麼多的化煞物品,真的都有作用嗎?

    如果以材質來分,用玻璃的印刷品是沒有作用的。不論是印在玻璃正面或是印在玻璃背面再反過來當正面的,都沒有作用,尤以"山海鎮"、、等為代表。

    其他化煞物品如果是用塑膠、保麗樹脂、壓克力、陶瓷製造的,也都是沒有作用的。

    而是要以木質雕刻或銅質製造立體者,才有作用。尤以木質雕刻者為佳。

    況且、"化煞物品"如果沒經過正神靈的法力開光加持,就算是木質或銅質製造品或任何材質都一樣沒有作用。

    坊間流傳拿這些"化煞物品"到大廟過香爐的方法,實在是沒有作用的!因為大廟內的神像是正神靈入駐的機率也不高。就算你去的大廟是正神靈入駐,只是過過大香爐香火?正神靈怎知你要做甚麼用途?又你看到的外煞是否成立?是什麼樣的外煞?需要什麼樣的"化煞物品"?需要幾個"化煞物品"才足以擋煞?就算正神靈真的要幫你的"化煞物品"加持,難道你不用稟報地址、姓名、此房屋有什麼樣的外煞?要掛在哪一個方位、位置?好讓正神靈先去查一查;還是你要掛的只是"心理安慰"?

    另由"人"在"化煞物品"的背面或正面畫符加持者,也是沒有作用;因為"人"就算真的有在"修持","法力"亦不足以擋煞!否則他自己應該"百煞不侵"何須在自己身上配戴"化煞物品"避煞、擋煞?又掛了"化煞物品"就真的能避煞、擋煞?還只是裝飾用品

    安置"化煞物品"正確有效的方法是,要先依此"化煞物品"的屬性,在其重要部位用"硃砂"點上再請正神靈用法力開光加持,還要掛對方位、位置。而且就算是經過正神靈的法力開光加持,其有效期間也是只有一年。一年後仍然需要請正神靈用法力再開光加持一次,如此又可撐一年。

    本人網站"收費標準"頁面內雖有安"化煞八卦鏡"及"擋煞阻陰獅咬劍"的服務,但本人很少主動要客戶安"化煞八卦鏡"或"擋煞阻陰獅咬劍",除非此外煞在一年內確實是對客戶家中有重大明顯的影響。(因為怕客戶隔年忘了通知我們前去處理;萬一,一年後發生狀況,會怪罪本人安了"化煞物品"無效。)

    "案例探討--94.陽宅鑑定/田野鄉居的住宅",陽宅鑑定時,房屋正對面正巧在蓋房屋,才蓋到一樓(只蓋二樓高,一年內應會完工),正在綁一樓柱子的鋼筋,因在房屋正前方,影響甚鉅;又客戶的二兒子,當年與房屋右前方加掛變壓器的電線杆有相互關係,恐其有意外血光發生。所以建議客戶在1、2樓大門上各安置一面"化煞八卦鏡",以降低當年對家中成員的影響

    "案例探討--41.神像靈學專家 /公媽龕內祖先牌位的名字與輩份亂寫!"也是因為陽宅鑑定時,本人所論斷的時間及所發生的事件,皆與房屋前加掛變壓器的電線杆有相互關係,客戶深怕歷史重演,自己要求加掛"化煞八卦鏡"。且每年皆主動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再去開光加持一次,順便看家中乾不乾淨。

    "案例探討--119.公寓式住宅,對門空屋大門內˙˙˙"該客戶也請問〝我們的觀世音菩薩〞是否有預防對門"鬼靈"跑來家中的方法?〝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建議客戶安置"擋煞阻陰獅咬劍"。隔年,客戶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再去為"擋煞阻陰獅咬劍"開光加持;開光加持後,吳老師說:「觀世音菩薩加持後,這個"獅咬劍"就如同充飽電力一樣,整個"獅咬劍"的眼睛都亮起來。」

    另外還有許多案例是因對面高樓而形成"明堂高壓";或因"壁刀煞"、或因"加掛變壓器的電線杆"、或因"高壓電塔"、、、、等外煞而掛"擋煞阻陰獅咬劍"。大多數的客戶也都記得每一年的同時段,連絡我們前去處理。

    因此,陽宅風水常用來"化解外煞"的物品,仍然是需要【正神靈的法力開光加持】,才能發揮其作用。

    常有客戶請教本人:「掛"擋煞阻陰獅咬劍"的作用到底有多大?」

    我回答客戶:「至少可以減低這些外煞約七成以上的凶度,但要完全去除煞氣是不可能的。」

    也叮囑有掛"化煞物品"的客戶,不可以用任何物品去擦拭該"化煞物品",以免將〝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加持在該"化煞物品"上的法力擦掉,而使該"化煞物品"失去化煞的作用。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