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44."淨宅"的意義與目的!我們"淨宅"的結果與一般坊間的"淨宅"有何不同? 首頁 > 常見問題 > 144."淨宅"的意義與目的!我們"淨宅"的結果與一般坊間的"淨宅"有何不同?

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神主牌位鑑定,祖先問題,祖先牌位退靈,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鬼壓床,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風水命理,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淨宅]的意義與目的,就是希望透過淨宅的儀式,能除去房屋內的[穢氣],或者是去除裝潢、修改土木工程時所產生的[煞氣],甚至將房屋內我們看不到的另一個空間的[鬼靈]、[陰靈]趕出屋外,不要住在屋內,最好不要讓祂們再進來屋內居住。

    本人網站上【收費標準】頁面內有一項[淨宅]的服務,大家可能覺得服務費很高!

    其實如果你能深入了解,我們幫客戶淨宅後實質上的差別,就會覺得很便宜!

    那麼我們淨宅後的結果與一般坊間的淨宅有何不同?

    一般[淨宅]的方法約有撒鹽米、灑淨水、燒檀香(木)或(粉).....等,更隆重的還有跳八家將、跳鍾馗。

    而上述這些方法,若要除去家中的穢氣與煞氣,恐怕都有困難,更遑論要趕走目前居住在房屋內的[鬼靈]、[陰靈]!

    為什麼說:『灑淨水、燒檀香(木)或(粉).....等』方式,要除去家中的穢氣與煞氣,恐怕都有困難?

    因為,[灑淨水]的[淨水]是需要有[法力]才有效果,才有[清淨作用]。並不是冷水加熱水或者開水、生水(井水)混合後就變成淨水、也不是用許多不同地方的地下水混和後就變成淨水、更不是對著這碗水唸108遍的大悲咒,這碗水就會變成大悲咒水。就算要燒化符令入淨水(一般為"清淨符"),也需要確認此符令是有法力、有效力的;否則,灑淨水也只是安自己的心而已。

    再來,燒檀香木或粉,甚至燒艾草、燒沉香粉或燃各種香粉、精油,是沒有[清淨效果];反而由於燃香的氣味,更會招來房屋外面附近的孤魂野鬼進住到房屋內。

    又『撒鹽米、跳八家將、跳鍾馗』,主要的目的是想要將房屋內的[鬼靈]、[陰靈]驅逐出屋外。

    [撒鹽米](應該是"摔鹽米",是要用些力量丟出去的),如果用正確的米和鹽(圓糯米加海鹽)是真的有作用。但也只是打痛[鬼靈]、[陰靈],不能確定[鬼靈]、[陰靈]就會逃出屋外,不再進來。

    另[跳八家將、跳鍾馗]只是演給[人]看的戲碼而已,是沒有作用的,為什麼?(這個[人]包括活人、鬼靈、陰靈。)

    試想:[鬼靈]在未過世之前也是[人],祂們的年紀或存在人間的時間,大部分都比陽上的一般人久;[跳八家將、跳鍾馗]你自己看了都不會害怕,祂們的閱歷比一般人多,早已見怪不怪,怎麼會受騙害怕而離開房屋呢?況且祂們現在是[鬼靈],看得到鬼神,更能分辨出這些只是人化妝假扮的,並不是真正的[神靈]附體!又怎麼會害怕呢?

    結果,這一些[淨宅]的方法,只是讓你覺得有做淨宅的儀式,事實上對房屋內的穢氣、煞氣,都沒有化解的作用。更遑論趕走房屋內的[鬼靈]、[陰靈]。

    而我們為客戶所做的[淨宅服務],是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主持,檢查房屋內的每一個空間,看見有[鬼靈]、[陰靈]居住躲藏,就請祂們出去;另本人所灑的[淨水]也是經我們觀世音菩薩的法力加持過,是真正有法力的淨水。(我們皆建議客戶,"淨宅"剩下來的"淨水"可以留存,以便日後可適時使用。)

    因此,我們的[淨宅服務]是確實能解除房屋內的煞氣與穢氣,更是能清除房屋空間內的[鬼靈]、[陰靈],請這些[鬼靈]、[陰靈]離開客戶家到別的地方居住。真正做到[化煞氣]、[除穢氣]、[驅鬼靈]、[趕陰靈],如此的[淨宅服務],才真是物超所值。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