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42.花蓮五子命案、當初遇害的房子成為凶宅、超渡亡魂、神明鎮煞、退靈 首頁 > 常見問題 > 142.花蓮五子命案、當初遇害的房子成為凶宅、超渡亡魂、神明鎮煞、退靈

凶宅,超渡亡魂,神明鎮煞,退靈,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神主牌位鑑定,祖先問題,祖先牌位退靈,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鬼壓床,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風水命理,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2006年發生在花蓮縣吉安鄉的五子命案,終於在找到五子父母的遺骸後,算是案情偵結了。

    相信各類新聞刊物最喜歡報導的,還是當初五子遇害的房子成為"凶宅"!

    現在我們就來探討,遇害的五個小孩的靈魂是否仍在房屋裡面?

    我在《常見問題--124.人過世後的靈魂--內文》陳述「人有三魂」,每一個人都一樣。當然,這五個遇害的小孩也不會例外。

    尤其他們是在遇害幾天後才被發現,如此第二魂肯定仍在該房屋裡面;甚至他們服毒自殺的父母,因死亡地點離家並不遠,如果對回家的路徑熟悉,很可能父母倆的第二魂也回到該房屋居住。

    根據報導:屋主說:「九年來有不少自稱法力高深的師父找上他,要幫凶宅超渡亡魂,他也曾找了幾位師父試試看。」

    我在《常見問題--133."超渡"真的有作用嗎?與案例探討--160.退靈後,看見退出來的"鬼靈"進入隔壁私人宮廟--內文》皆清楚說明"超渡"無效!因為第二魂本來就在人間,幫祂們超渡?要超渡到哪裡去?祂們哪裡都無法去!

    因此,我認為祂們很可能仍然居住在該房屋裡面!

    報載有命理師表示:「對於入住凶宅,入住前應先將裝潢家具全清空並打掉木板隔間,同時要打開所有門窗,讓空氣對流加快,且讓陽光照進屋內,以陽氣壓散陰氣,晚上所有房間都要開燈,延續白天陽氣磁場。」

    又有民俗專家說:「凶宅可做為宮廟、教會或佛堂,透過神明鎮煞,另也適合做診所、賣骨灰罈或靈骨塔;此外,警察、軍人命格較硬、陽剛氣也重,鎮得住凶宅陰氣。」

    其實,凶宅形成的因素不同,後續處理方式的正確與否,都與日後是否成為真正的"凶宅"有關

    而"鬼靈"並不怕陽光,不要把戲劇演的當成正確常識;"鬼靈"只是比較喜歡"暗"的地方,比較不喜歡"亮"的地方!但並不是怕"亮",更不是怕陽光!

    試想:如果"鬼靈"怕陽光,那麼農曆七月下午陽光不是仍然很強烈?而大家幾乎都在下午普渡?"鬼靈"怎麼敢出來吃食?仍可見"鬼靈"三三兩兩的出來享用供品,何來"鬼靈"怕陽光之說?如果"鬼靈"真的怕陽光,那你下午普渡在拜誰?因為"鬼靈"躲陽光都來不及了,哪敢跑出來吃供品?

    再來,「以陽氣壓散陰氣」!也是無效的?因為現在是確實有"鬼靈"居住在房屋裡面,不是只有"陰氣"!

    又宮廟、教會或佛堂也是人開的,先不管神像內是否是正神靈,神像上的靈是不會受到影響;但住在宮廟、教會或佛堂內的人,仍然是"",肯定會受影響。另其他行業經營者與警察、軍人,也都是"";如果進住到真正的"凶宅"內,肯定都會受影響。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