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45.運氣不順問神或算命得到的答案:你被祖先跟,或有祖先或倒房祖先在討 首頁 > 常見問題 > 145.運氣不順問神或算命得到的答案:你被祖先跟,或有祖先或倒房祖先在討

問神或算命,祖先,祖先或倒房祖先在討,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神主牌位鑑定,祖先問題,祖先牌位退靈,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鬼壓床,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風水命理,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常有客戶來電話詢問:「我想要拜祖先!該如何處理?」

    我皆建議這些客戶:「如果要拜祖先就必須一起供奉一尊由正神靈入駐的神像。」

    客戶問:「不能只拜祖先牌位嗎?」

    我會請這些客戶點閱,常見問題--《94.祖先牌位安置問題/為什麼家中要供奉祖先牌位時,本人會要客戶一併供奉神像!否則連祖先牌位最好也不要供奉》

    這些客戶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時運不濟",總是覺得自己"很衰"、"很背"、"很倒楣",才跑去算命或者到私人宮壇問事,恰巧這些"算命師"或"問事乩童"或"通靈人士"給它們的答案是:「被祖先跟!」或「有祖先或倒房祖先在討?」因此就想說:「既然被祖先跟!或有祖先或倒房祖先在討,那麼把祖先們供奉起來不就好了?」所以才打電話來詢問本人"供奉祖先牌位的事宜"。

    這些客戶應該是會錯意?!這些客戶是對講「你被祖先跟?」或「有祖先或倒房祖先在討?」這些話的"算命師或問事乩童或通靈人士"會錯意!這些"算命師或問事乩童或通靈人士"最主要的目的是"要這些客戶再花一筆錢請他幫忙安祖先牌位!或辦一場超渡法會;好讓自己多一份收入。"

    然而,這些打電話來詢問的客戶,我給的答案卻是:「不可能被祖先跟!」、「祖先或倒房祖先也不可能討!」(註:什麼是"討"?不外乎就是說祂們在地獄日子難過,要紙錢、衣服、功德、、、、、等等。)

    如果你不相信我的說法!你可能就需花一些錢去添購神桌與配件好安置祖先牌位;或者花幾萬元、十幾萬甚至幾十萬去辦一場超渡法會。

    有啦!主持辦理超渡法會的人錢賺到了!你自己心安了!結果呢?運氣依然沒比較好!你自己的祖先也沒得到一絲絲的好處!可是你自己的口袋卻少了一筆錢財。改天你到別處問,答案仍是:「你被祖先跟?」或「有祖先或倒房祖先在討?」

    為什麼會這樣?因為要你辦理超渡法會的人自己根本看不到鬼神!如果他真的看得到鬼神,那麼他必定知道"人"過世後"三魂"的去處《可點閱:常見問題--124.人過世後的靈魂去處》,也必然不會要你超渡祖先!因為,超渡靈魂根本是不可能的事,超渡法會只是宗教賺錢的法門之一。

    當然,你肯定不相信本人的說法!但總有一天你一定會知道"本人說的是事實"!可點閱:常見問題--133."超渡"真的有作用嗎?》   

    因此,「被祖先跟?」與「有祖先或倒房祖先在討?」,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