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58.神像鑑定神靈,神明,神像,神明的法相,陰靈,鬼靈,正神靈、空神像 首頁 > 常見問題 > 58.神像鑑定神靈,神明,神像,神明的法相,陰靈,鬼靈,正神靈、空神像

神像鑑定神靈,神明,神像,神明的法相,陰靈,鬼靈,正神靈,神像開光,神像開光點眼,開光點眼,開光咒,開光儀式,開光流程,開光疏文,開光貔貅,開光點眼咒語,神明開光點眼,神明開光咒,神明開光費用,神像開光點眼科儀,分靈金身,分靈神尊,開光安神,神像退神,神像退神科儀,神像退火,神像退神方法,風水地理,陽宅風水,陽宅鑑定,風水靈學,神像開光,佛像開光,神像靈學,開光點眼,安神位,神靈鑑定,神像退神,祖先牌位鑑定,往生者靈位鑑定,祖先問題,工廠辦公室風水,住家風水,卡陰處理,淨宅驅鬼化煞,陰宅風水鑑定,堪輿權威,神鬼專家

神像不是神明,神像真的只是神明的法相而已 

     有客戶來E-mail詢問:「請問毛老師,神像買回家為何不可以直接擺上神桌供奉?又如果直接擺上神桌供奉有什麼關係?」

  我回覆客戶:陳小姐妳好:在回答妳的問題之前,首先我們要先知道,我們為什麼要在家中供奉神明的神像》?難道是〝宗教〞的關係嗎?還是〝趕流行〞,因為別人家有供奉,我們家也要有?還是〝輸人不輸陣〞?應該都不是吧!

  在自己家中供奉神明的神像,無非是想要請一位,《我們自己覺得》比較有緣的神明來鎮宅,並保佑我們一家大小平安順利。

  可是我們去佛俱店買來的神像,它真的只是神像而已,並【不是神明】。可是大部份的人就是分不清楚,【神明與神像】的差別在那裡?總認為我看到的神像就是神明

  簡單的說:神像不管它用什麼材質做成的,它只是《神明的法相》,絕對不是神明。而【神明】是指我們一般人所看不見的《無形的正神靈》;當然陰靈鬼靈〉也是我們一般人所看不見的,但祂不是神靈,請概念上先分清楚。也就是《無形的靈粗略分為【《正神靈》神明】與【《非正神靈》陰靈】兩種。

  那麼當我們要在家中供奉《神明的神像》時,到底是【神靈】比較重要?還是神像比較重要?其實兩者都很重要。

  但是一般人都只是注重神像!例如:要買多大的尺寸?要買什麼樣的材質?要買什麼樣的造型?要出於名雕刻家之手?或神像背部或底座內須入五寶或七寶(說如此神像才有五臟六腑)?甚至從選木材到神像的雕刻過程都要監控參與?

  而對於【神靈】的處理,就很隨便!隨便地交由佛俱店,或一般神壇宮廟處理,或到廟宇去請所謂〝分靈〞的神像金身。也就是所謂的《神像開光點眼入神》的儀式,認為只要有做就好了,完全不仔細思量或追究是否為正神靈。請點閱〝常見問題515456 〞。

    ◎◎◎ 言歸正傳 ◎◎◎

  神像買回家為何不可以直接擺上神桌供奉?

    神像在佛俱店展售時有兩種狀況:第一種狀況是神像尚未被其他陰靈佔據,也就是所謂的空神像。(空神像是指:雖為木雕實心的神像,而神像內〝靈的空間〞,並無任何的〝鬼靈〞或〝神靈〞進駐。)

    第二種狀況是神像已被陰靈佔據,也就是此尊神像在佛俱店展售時,已被鬼靈佔據了。(也就是指:神像內〝靈的空間〞已被佔據了,一般為〝鬼靈〞進駐。)

    所以,一般購買新神像後,佛俱店皆會用紅紙將神像的臉部矇起來,就是因為佛俱店皆認為,此新神像是乾淨的空神像,用紅紙將神像臉部矇起來,可預防此新神像送出門後被鬼靈進駐。(當然若真是空神像此方法是正確的)。

 

    殊不知,若新神像在佛俱店時已被陰靈佔據了,用紅紙將神像臉部矇起來,並無法使神像內的陰靈退出此神像。此陰靈一樣會住在此新神像內,去到客戶家中或將要開光點眼之處。除非主持開光點眼之人會處理,有能力將新神像內之陰靈趕出來;否則,此〝鬼靈〞就是日後您所早晚禮拜的神明。   

 

    因此,買來的新神像,真的只是神像而已,只能算是木雕品或藝術品。請您想一想,拜它有何意義?

 

  又如果直接擺上神桌供奉有什麼關係?

    若真的拜已被〝鬼靈〞佔據的神像,其實也沒有什麼關係!更何況拜〝空神像〞。最多是原本就住在家中的〝鬼靈〞,跑進去神像內接受您的供奉而已。或者引誘外面的〝孤魂野鬼〞,跑來家中佔據神像接受您供奉。拜到由〝鬼靈〞進駐的神像,頂多是讓您一家人的運勢,一直是差一些而已,當然也會影響身體健康。因為,畢竟《人鬼殊途》,運勢、健康當然受影響。

 

    但請您放心,〝空神像絕對不會是正神靈〞自己跑來貴府接受您的供奉。

    以上是本人回覆陳小姐E-mail的內容,希望有緣點閱者能重複體會。感謝您!

          上一篇問題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