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應隆,風水地理,陽宅鑑定,神像開光安神位權威,風水,靈學,陰宅,陽宅,堪輿專家,風水泰斗
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服務專線:

 0937-948-078

(02) 8286-6899

分類清單
點擊搜尋《毛應隆風水命理靈學研究中心》網頁,若出現【錯誤】訊號,則為舊路徑。請選擇新路徑的搜尋標頭點擊進入網站。

148.人過世後靈魂的生活狀況--2.、招魂、淨宅、通靈問世、神主牌位、合爐 首頁 > 常見問題 > 148.人過世後靈魂的生活狀況--2.、招魂、淨宅、通靈問世、神主牌位、合爐

 


    親人過世時,不是在家中斷氣過世者[若在家中斷氣後,亦須靜置8小時,請法師搖招魂幡、搖法鈴引亡者靈魂脫離肉身並引靈魂入坐神主牌位(指第二魂)],或是在外面意外身亡者,去招魂時又沒有招到親人的靈魂["擲筊"並不一定正確,如案例探討--117.]。如此親人的靈魂就會在外面流浪成孤魂野鬼!(在此指第二魂)此時如果往生的親人對回家的路徑熟悉,靈魂有可能一段時日之後也能自行回到家中。

    就如案例探討--68.風水靈學專家 / 住家風水內格局全部拆除重新規劃招財格局--於裝潢完成搬入後,擇日淨宅化煞氣;並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作主,將此年老的女性陰靈,送回到祂的子孫那裡。(當時〝我們的觀世音菩薩〞查該年老女性陰靈的兒子已搬到汐止。)

    一般這種在外流浪的靈魂,都是在往生時"第二魂"就沒入坐神主牌位;而子孫辦理先人喪事所供奉的神主牌位上就是別人的靈魂,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孤魂野鬼"!如此辦理先人喪事時,所做的法事就都是白做的(因為先人沒在自己的神主牌位上,根本得不到)。

    就如案例探討--117.長輩意外身亡,子孫請和尚師父去招魂--就是到客戶婆婆落水的現場沒招到客戶婆婆的靈魂,因此,所有喪事所做的儀式都白做了!(其實該客戶為其婆婆"作巡"做的是"請佛教師父唸經文","請佛教師父唸經文"本來就是沒有作用的法事。)

    該客戶還是在婆婆"對年"後,請〝我們的觀世音菩薩〞到客戶家中將其婆婆的靈魂請回家。可點閱:案例探討--133.確實為客戶招回意外身亡的親人靈魂。(客戶當時由本人建議的幾項方式中選擇了"待對年後再請回婆婆的靈魂"。)

    而其婆婆的靈魂由〝我們的觀世音菩薩〞招回後說:「因找不到回家的路,只好一直待在往生時的地方。」

    另案例探討--87.神像開光/通靈問事/安神位/請祖先靈/神像退靈/淨宅/地基主/擲筊請示--客戶的祖母過世20幾年了,在〝我們的觀世音菩薩〞請回客戶的祖先靈後,《我問客戶的祖母靈:「20幾年來都住在那裡?」其祖母靈邊哭邊述說:「20幾年來都在外面流浪,不是蹲牆角邊就是蹲在大柱子旁躲避風雨。」》

    又案例探討--172.神主牌位招錯靈魂,想"合爐"後,送到寺廟供奉--也是招魂時,沒招到先生的靈魂。

    案例探討--169.供奉三個祖先牌位/父親過世兩天才發現--也是沒有招到父親的靈魂,父親在租屋的家中過世,靈魂仍在家中,法師在遺體前招魂,是招不到往生者的第二魂(指入座神主牌位的這一條靈魂)。

    案例探討--152."卡陰"時間太久,導致"精神分裂症"--也是沒有招到父親的靈魂,雖是拜父親名字的神主牌位,但牌位上卻是別人的靈魂入住,冤枉的拜了一年別人。

    如此,這些沒被招回家的靈魂,在外遊蕩就成"孤魂野鬼"!膽子大、運氣好的"孤魂野鬼"就有機會搶佔到神像或入住到別人家的祖先牌位;有的"孤魂野鬼"就會找一棟自己喜歡的房屋,住到別人家中;或找新建完成尚未有人進住的房屋入住。有的"孤魂野鬼"就住到宮壇、寺廟、暗巷、地下室、樹陰下、空屋、山林、、、、、等陰暗的地方。

    而上述案例探討--169.,這個房子的房東,日後必定會將此房屋再出租;入住的新租戶,就會與客戶父親的靈魂住在同一屋子內。客戶父親的靈魂會影響房屋的磁場,進而影響新租戶的運氣。如果客戶的父親生前愛捉弄人,很可能就會捉弄新租戶。或新租戶入住的成員中,有人的磁場與客戶父親靈魂的磁場較相合的話,甚至導致新租戶中此成員產生疾病。

    邀請我們做"陽宅鑑定"或"神靈鑑定"服務的客戶家中,有靈魂(鬼靈)躲藏者,這些靈魂(鬼靈)都會在晚上出來家裡活動,會影響客戶家中的磁場,進而影響客戶家中成員的運氣。因此家中的乾淨度,其實是很重要的。

 

              上一篇案例目錄下一篇




 


         TEL:0937-948078  (02)8286-6899  FAX:(02)8286-6898 E-mail: service.mao168@gmail.com

 

    

毛應隆 風水、命理、靈學 研究中心

         版權所有,侵權必追訴法律責任;網站內容如須引用或轉載,請徵求本人同意,並登明出處。    

陽宅鑑定陽宅選吉屋陽宅開運造局陰宅鑑定陰宅土葬尋龍擇吉地陰宅安葬風水地理靈骨塔擇吉位地理風水撿骨進金

進金吉葬神像開光入神神位安座改名字宮壇神像開光/安座一般擇日嬰兒命名改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擇日嬰兒造命/剖腹擇吉